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NIKE竞技风暴 > 正文 
米卢拒绝与阿里·汉过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8月25日11:15 体坛周报

  记者马德兴、特约记者李响报道前中国队主帅米卢于8月22日正式签约洪都拉斯国家队后,拒绝了与中国队进行他上任后首场国际比赛的要求,米卢的解释是:时间仓促。“因为从现在到9月6日只有两周时间,而我对洪都拉斯队不可能有什么了解,更谈不上有什么改造,这时候跟任何队打比赛都是冒险。而跟中国队交手更要慎重”。这使“不得不超过米卢”的阿里·汉错失了一次与米卢直接过招的机会,中国队美国拉练期间9月6日的比赛对手重新确定为哥斯达黎加队。

  中国队赴美拉练是由两家名为“BlueSport蓝色体育”和“World11世界11人”的中介公司联手操办的,在此之前他们还运作了8月20日的中智之战。中国队安排这次美国之行,很重要一个原因是2006年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第五名将有可能与中北美洲区第四名进行附加赛,但长期以来中国队与中北美洲球队的交流很少,不了解他们的技战术风格。由于签证等原因,中国队赴中北美洲比赛的计划无法实施,所以拉练比赛的地点最终定在了美国。阿里·汉提出,美国拉练期间所有比赛的对手最好全部都来自中北美洲地区。在这一基本思路下,与阿里·汉私人关系不错的“BlueSport”公司随即和“World11”联手,后者联系了包括萨尔瓦多、海地、哥斯达黎加、美国、洪都拉斯等不少球队,只有美国队因众多海外球员在欧洲比赛而婉拒了邀请。

  中国队与哥斯达黎加的比赛已经折腾了好几回。4月20日是国际足联比赛日,中介公司出于市场的考虑,希望把中国队在2002年世界杯上的三个对手全部拉到中国来再战一场,并向哥斯达黎加队发出了邀请,但后来由于非典未能成行。7月中旬,中介公司就已确定中国队9月6日与哥斯达黎加队打一场比赛,也算是履行早在4月份就已经签署的协议。不料到了8月初,有关米卢将执教洪都拉斯队的消息不胫而走。中介公司从“卖点”方面考虑,产生了安排阿里·汉与米卢过招的念头。中介公司首先征求了阿里·汉的意见,汉满口答应,他提出的唯一要求是:在与洪都拉斯队交锋之前最好能有该队的两三盘比赛录像。洪都拉斯足协也没什么意见,所以中介公司在8月15日正式与洪都拉斯足协签署了协议,9月6日中国队的对手又变成了洪都拉斯队。

  没想到刚刚履新的米卢却不愿打这场比赛。8月22日抵达洪都拉斯之后,米卢在与洪都拉斯足协商谈签约时正式提出不希望打这场比赛。米卢拒绝的理由是时间太短,他无法对洪都拉斯队有个基本的了解。不希望仓促应战当然是个原因,但米卢也考虑到这场比赛的特殊性,他与阿里·汉谁输面子上都挂不住,况且这是他接手洪都拉斯后的第一场比赛,他不会去冒险。

  无奈之下,已经签了约的洪都拉斯足协赶紧与中介公司联系,希望暂时不要安排这场比赛,但与中介公司签订的比赛协议仍有效,也就是说,米卢与阿里·汉之间仍将有一场比赛,只是时间延后。由于米卢的拒绝,中介公司又重新确立了与哥斯达黎加队的比赛,时间安排在9月6日。

  8月23日,中介公司将此事电告了中国足协,据说阿里·汉在获悉这一消息之后感到有些失望。马德兴、李响


 

推荐】【 】【打印】【关闭

  投票! 赢超酷腕表式手机!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说一口流利英语,其实不难? MBA联考培训特惠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第53届世界小姐中国总决赛报名开始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B2队北京一战成名,今日赛事移师广州
快来参加广州挑战赛
上海人工草坪足球赛
欢迎就同城约战提意见
AirJordan 18
顶级篮球鞋!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灵与肉的合一”真正地来说是藉着性行为使感情……
非常笑话
夜晚两夫妇正熟睡。突然妻子跳起来大叫道:不好…
图片
铃声
·[周杰伦] 开不了口
·[陈慧琳] 恋爱情色
·[林心如] 投怀送抱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新浪青岛站正式开通
新浪企业邮箱值得信赖
肺癌治疗获得重大突破
如何收到很多国外订单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夏季旅游-心的承诺
京车消费,此处为家!
 京腔京韵京商京息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每条仅0.1元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每条仅0.1元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超级精彩,爆笑无比,给您非凡享受!让您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心情平添生活情趣……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