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NIKE竞技风暴 > 正文 
中国小将败给自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8月25日10:56 扬子晚报

  北京时间24日上午,体操世锦赛进行了男子自由操、鞍马、吊环和女子跳马、高低杠5个单项的决赛。中国参赛的4名男女选手中,除了滕海滨发挥出水平获得鞍马冠军外,其他3位选手均出现重大失误,可以说自己败给了自己。

  参加鞍马决赛的肖钦和滕海滨以及参加高低杠决赛的林莉和范晔都是清一色的年轻选手。肖钦和滕海滨今年18岁,林莉17岁,范晔则只有15岁。其中只有肖钦和滕海滨曾参加过
世锦赛,林莉和范晔完全没有世界大赛的经验。但这四位选手却个个身怀绝技。肖钦的鞍马动作堪称一绝,曾两获世锦赛鞍马亚军。赛前几乎每个人都认为,只要肖钦成功完成动作,鞍马冠军非他莫属。林莉和范晔则在资格赛中名列第一和第三,她们的动作难度和美感都很罕见,如果能正常发挥自己的水平,都有夺冠的可能。

  在团体决赛中,肖钦出现重大失误,从鞍马上掉了下来。中国体操队总教练黄玉斌称,肖钦平常在鞍马上做10次也不会掉下来一次。但是肖钦却再次落马。

  林莉的高低杠在资格赛上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但在女子团体决赛中表现一般,在24日的比赛中,则是“一塌糊涂”。她的动作不到位,很紧,尽管没有摔下杠来,但非常难看。她最后的得分只有9.350分,与资格赛中的表现判若两人。范晔在高低杠比赛中开局尚可,但未能坚持到底,在做一个空翻抓杠动作时摔落下来,得分在决赛选手中最低。岱青


 

推荐】【 】【打印】【关闭

  投票! 赢超酷腕表式手机!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说一口流利英语,其实不难? MBA联考培训特惠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第53届世界小姐中国总决赛报名开始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B2队北京一战成名,今日赛事移师广州
快来参加广州挑战赛
上海人工草坪足球赛
欢迎就同城约战提意见
AirJordan 18
顶级篮球鞋!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灵与肉的合一”真正地来说是藉着性行为使感情……
非常笑话
夜晚两夫妇正熟睡。突然妻子跳起来大叫道:不好…
图片
铃声
·[周杰伦] 开不了口
·[陈慧琳] 恋爱情色
·[林心如] 投怀送抱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新浪青岛站正式开通
新浪企业邮箱值得信赖
肺癌治疗获得重大突破
如何收到很多国外订单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夏季旅游-心的承诺
京车消费,此处为家!
 京腔京韵京商京息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每条仅0.1元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每条仅0.1元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超级精彩,爆笑无比,给您非凡享受!让您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心情平添生活情趣……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