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NIKE竞技风暴 > 正文 
榜首体验,不来梅能挺多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8月25日09:36 《足球》报

  记者潘超报道沙尔克无疑是不来梅最喜欢遇到的德甲球队,本轮联赛,不来梅的队员在阳光下再次轻轻松松地4比1取得了胜利,沙尔克后防漏洞百出,中场组织无力,令比赛的过程就像是不来梅的一场训练赛(《图片报》评论)。不来梅在德甲赛场上对沙尔克的胜利达到了35场,并且连续7次面对沙尔克不败,尤其主场已经是4连胜了。本场比赛的胜利令不来梅在榜首的位置至少可以停留24小时,如果拜仁无法在对汉堡的比赛净胜3个球,榜首的滋味不来梅可以至少体验一周。主教练沙夫也为队员的表现惊叹不已:“队员的表现相当的出色
,完全令球迷心满意足。”不来梅取得了1994/1995赛季后的最好开局,而1994/1995赛季开局3胜1平的不来梅最后取得了亚军。

  只要前锋艾尔顿和中场核心米库发挥正常,德甲的神经刀几乎可以见谁灭谁,本场比赛自然也不例外。米库完全体现了中场核心的作用,一直表现惊人的阿尔丁托普已经相形见绌,不来梅在中场取得了绝对的优势,而米库个人就参加了不来梅14次射门中的8次,并两次助攻令队友得分。

  而巴西人艾尔顿则令沙尔克的后防线形同虚设,第14分钟他右路传中,米库和查里斯蒂亚斯双鬼拍门,后者门前将球挡进球门,不来梅1比0取得领先。但是艾尔顿的表演却还没有结束,随后他把握住单刀机会,用速度和身体摆脱瓦尔多赫射门得手,为球队将比分扩大到了3比0。下半场艾尔顿依然不知疲倦,第55分钟他中路停球转身射门击中了左边门柱,第64分钟他甚至晃过了门将罗斯特,可惜射门被海托在门前挡出。艾尔顿显然是典型的实用主义者,虽然他90分钟只有5次与对方队员面对面的拼抢,并且是全场触球次数最少的队员(27次),但却是比赛中最具威胁的队员,每一次拿球都令沙尔克的后防队员疲于应付,一心要夺取本赛季射手王称号的艾尔顿以4个进球与阿莫鲁索和马克斯排在了射手榜首位,而在射手积分榜上,他以4个入球2次助攻积6分独占螯头。

  艾尔顿的队友们的表现也并不逊色,近5个月后重新获得首发机会的博罗夫斯基第28分钟的时候接达瓦拉右路的传球轻松射门得手,左后卫斯塔尔特里也在第63分钟射门击中左边门柱。运气最好的应该是19岁的替补前锋巴尔德斯,他在第81分钟禁区内推射近角将比分扩大为4比0,这也是他第一个德甲入球,进球后巴尔德斯作出的空翻和接着的前滚翻令现场的球迷几近疯狂。沙尔克直到第82分钟才由阿加利头球攻入挽回面子的入球。

  海因克斯赛后将本场比赛定论为沙尔克表现最糟糕的一场联赛,沙尔克自去年10月19日(0比3负1860)以来已经11个月没有如此大比分输球了,总经理阿绍尔更是用灾难来形容本场失利。不过不来梅前两个赛季一向在前半程有良好表现,打完半程都能挤进前五名,但是下半程的比赛成绩往往一落千丈,虎头蛇尾以及遇强不弱、遇弱不强是不来梅近两个赛季最真实的写照,对于主教练沙夫来说,还不是过早高兴的时候,只有走出近两个赛季的怪圈,不来梅才真正算得上德甲的一流强队。本站新闻版权为《足球》报社所有,非合作单位不得转载,违者必追究法律责任。


 

推荐】【 】【打印】【关闭

  投票! 赢超酷腕表式手机!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说一口流利英语,其实不难? MBA联考培训特惠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第53届世界小姐中国总决赛报名开始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B2队北京一战成名,今日赛事移师广州
快来参加广州挑战赛
上海人工草坪足球赛
欢迎就同城约战提意见
AirJordan 18
顶级篮球鞋!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灵与肉的合一”真正地来说是藉着性行为使感情……
非常笑话
夜晚两夫妇正熟睡。突然妻子跳起来大叫道:不好…
图片
铃声
·[周杰伦] 开不了口
·[陈慧琳] 恋爱情色
·[林心如] 投怀送抱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新浪青岛站正式开通
新浪企业邮箱值得信赖
肺癌治疗获得重大突破
如何收到很多国外订单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夏季旅游-心的承诺
京车消费,此处为家!
 京腔京韵京商京息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每条仅0.1元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每条仅0.1元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超级精彩,爆笑无比,给您非凡享受!让您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心情平添生活情趣……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