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NIKE竞技风暴 > 正文 
纽卡斯尔1比2曼联红魔颠覆鹊巢(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8月24日10:37 南方都市报
英超·烽火
  本报讯(记者刘春)上赛季,曼联一直对多数比赛被安排在周六中午提前打感到不满,球迷为此还发起过“下午3点”运动,谁想本赛季赛程安排更“黑”,周六中午的比赛更多了(几乎是全部),球迷要求俱乐部速速对此作出反应。其实掐指算来,中午的英超比赛,曼联绝大多数都是胜者,本赛季继首轮4比0大胜后,昨天又在圣詹姆斯公园球场2比1灭掉纽卡斯尔,完成了自2002年1月1日以来对“喜鹊”的4连胜,进16球仅失7球。白璧微瑕的是,弗格森在第29分钟因为老是对第四官员喋喋不休而被以严厉著称的主裁雷涅尔红牌驱逐出场。

  范尼、斯科尔斯是“喜鹊”杀手

  红魔是名副其实的“喜鹊”克星,但红魔中最会捕杀“喜鹊”的还是范尼斯特鲁伊和斯科尔斯两人。上赛季两回合交手,曼联分别对纽卡斯尔上演了一次帽子戏法,在主场是范尼、客场则是斯科尔斯,所以说,昨天两人在曼联落后一球的情况下各自打进一球为曼联全取3分一点不令人奇怪。而从全场的统计数据来看,范尼和斯科尔斯也是对“喜鹊”球门威胁最多的人,巧合的是两人都是在与一个必进球擦肩而过后很短时间便找到射门靴的。

  范尼和斯科尔斯的风光离不开队长基恩的支持,事实上,基恩才是昨天的全场最佳,基恩在第48分钟、第50分钟、第58分钟连续完成了三脚妙传,三次撕开纽卡斯尔脆弱的防线,在第一个传球最终被范尼浪费后,后两脚都变作了完美助攻。

  “喜鹊”死亡早有预示

  如果次次都把后防的薄弱当作失败的理由,老罗布森的内心是过意不去的,他更愿意说是球员不够努力,是球星无法出场。周二晚纽卡斯尔和差他们两个档次的乙级队达灵顿进行了一场练习赛,老罗布森在首发阵容里派了9名有英超经验的球员,结果和对手1比1握手言和,阿库纳踢人吃红牌、卢阿·卢阿罚失点球,丢脸丢大了。这场比赛原是为周末和曼联的大战选拔首发阵容,却一点没有达到效果,老罗布森赛后说:“球员表现得太差了,他们似乎不知道下一个对手是曼联。”

  “喜鹊”昨天表现不佳的另一个原因是伍德盖特和贝拉米的缺阵,两人都算“为国捐躯”,却害苦了老帅,他们的替代者布兰布尔和阿梅奥比表现均不佳。纽卡斯尔全场大部分时间都处在被动中,除了希勒第26分钟的头球,惟一的好机会竟出现在终场补时阶段,可最终乔普拉的单刀还是在费迪南德和霍华德的联手下夭折了。

  其它比赛结果如下:

  博尔顿2比2布莱克本

  切尔西2比1莱斯特

  埃弗顿3比1富勒姆

  曼城1比1朴次茅斯

  南安普顿0比0伯明翰

  热刺2比1利兹

  狼队0比4查尔顿图:

  范尼(上)昨日的这次射门使其创造了连续十场英超进球的记录。

 

推荐】【 】【打印】【关闭

  投票! 赢超酷腕表式手机!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说一口流利英语,其实不难? MBA联考培训特惠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第53届世界小姐中国总决赛报名开始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B2队北京一战成名,今日赛事移师广州
快来参加广州挑战赛
上海人工草坪足球赛
欢迎就同城约战提意见
AirJordan 18
顶级篮球鞋!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灵与肉的合一”真正地来说是藉着性行为使感情……
非常笑话
夜晚两夫妇正熟睡。突然妻子跳起来大叫道:不好…
图片
铃声
·[周杰伦] 开不了口
·[陈慧琳] 恋爱情色
·[林心如] 投怀送抱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新浪青岛站正式开通
新浪企业邮箱值得信赖
肺癌治疗获得重大突破
如何收到很多国外订单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夏季旅游-心的承诺
京车消费,此处为家!
 京腔京韵京商京息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每条仅0.1元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每条仅0.1元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超级精彩,爆笑无比,给您非凡享受!让您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心情平添生活情趣……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