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机灵鬼张楠:不练体操再留长发 发布会上系鞋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8月24日06:14 北京青年报

  郭婷婷

  昨天,小机灵鬼张楠拿到了体操世锦赛的一块铜牌,这是继刘璇后,中国女子体操历史上摘到的第二块全能奖牌。当有记者问张楠满不满意时,小姑娘不带拐弯地说:“我很满意。”

  不练体操再留长发

  昨天,张楠的自由操使用的是西班牙风格的音乐,如果说霍尔金娜表现出来的是优雅,张楠呈现给大家的则是一个小斗牛士的形象,调皮的转身跺脚,给现场的观众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

  体操队的姑娘们统一扎着马尾巴,只有张楠剪了一个“假小子头”。张楠告诉记者:“我以前也留过长发,后来觉得梳起来太麻烦了,就剪成了这样,以前我想等我长到18岁,就把头发再留起来,现在我都已经17岁了,还是不想留长头发,我想以后等什么时候不练体操了,我再留长发。”

  没留长发,张楠省去了很多麻烦,但比赛也少了一些装饰。世锦赛上,张楠也学队里的其他小姑娘们,在头上喷了一些亮晶晶的东西,眼睛旁边也抹了一点。

  新闻发布会上系鞋带

  站在领奖台上,霍尔金娜右手搂着美国的卡丽·派特森,左手要搂张楠合影,但张楠还在不停地向美国观众挥手。世界大赛中,张楠只在2002年世界杯总决赛中获得过自由操亚军,昨天这块世锦赛全能铜牌是目前张楠的最好成绩。

  赛后新闻发布会开始了,大家都围着霍尔金娜,张楠一看没人注意她,竟然在主席台上系鞋带,完全就是个小丫头模样。

  当记者问张楠和霍尔金娜这样的世界高手一起比赛,心里会不会紧张,张楠慢条斯理地说:“不紧张,她是她,我是我,我做好自己的动作就可以了。”

  最佩服的人是爸爸

  张楠告诉记者,团体赛之前给家里打过电话,爸爸告诉她,只要发挥出来就可以了。张楠说:“我最佩服的人就是爸爸,爸爸说的话肯定没错。”

  张楠的父亲是一名裁缝,在北京打工很多年,认识了张楠的妈妈,把家安在石景山。张楠的爸爸一般在家里干活,女儿比赛时,他就守着电视看。

  在北京的时候,张楠的爸爸就算想女儿了,也轻易不去队里探望,一是怕孩子想家,二是怕影响孩子训练。从电视上看张楠,很漂亮、也看得清楚,张楠的父母很满足。

  本报洛杉矶专电特派记者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玩转人生舞台 需要健康塑身

大奖天天送帅男靓女等你约!

  投票! 赢超酷腕表式手机!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说一口流利英语,其实不难? MBA联考培训特惠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第53届世界小姐中国总决赛报名开始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B2队北京一战成名,今日赛事移师广州
快来参加广州挑战赛
上海人工草坪足球赛
欢迎就同城约战提意见
AirJordan 18
顶级篮球鞋!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灵与肉的合一”真正地来说是藉着性行为使感情……
非常笑话
夜晚两夫妇正熟睡。突然妻子跳起来大叫道:不好…
图片
铃声
·[周杰伦] 开不了口
·[陈慧琳] 恋爱情色
·[林心如] 投怀送抱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新浪青岛站正式开通
新浪企业邮箱值得信赖
肺癌治疗获得重大突破
如何收到很多国外订单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夏季旅游-心的承诺
京车消费,此处为家!
 京腔京韵京商京息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每条仅0.1元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每条仅0.1元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超级精彩,爆笑无比,给您非凡享受!让您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心情平添生活情趣……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