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明日兵发洛杉矶 汉家军将首次走出“国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8月23日07:37 楚天都市报

  荆楚在线消息(楚天都市报) 明天中午,中国国家队将在首都机场乘坐国航航班飞往美国洛杉矶,开始在美国的近二十天的拉练。这是汉家军组建以来第一次出国训练,主教练阿里·汉将在今天下午带着全队进城“集体采购”出国所需用品。

  在回到香河基地之后,国脚们的训练量并不大。阿里·汉主要还是让新人们熟悉自己在国家队的位置。另外,由于李霄鹏、祁宏等人前一段因为比赛打得太多身体状态正处于疲
劳期,汉也希望这些队员能够借助出国前的这几天尽量将状态调整到最佳,因此这些国脚的训练每天也主要以恢复和放松为主。

  昨天下午的训练从5点持续到7点。晚餐时,阿里·汉告诉队员们,周六将只安排上午训练,下午全队一起前往北京,队员们可以自由安排时间,采购出国所需用品。

  记者昨天晚上与几名国脚取得联系时,他们都表示将购买一些歌碟、影碟及书籍等,用以打发在美国训练以外的业余时间。中方教练李树斌告诉记者,这次前往美国,并没有太多的时间在一些大城市停留。周日,国家队直飞洛杉矶,随即便将前往已经联系好的训练基地,然后准备27日的第一场比赛,而直到回国前一天,国家队还有比赛要打,可见这次海外拉练肯定会非常艰苦,所以教练组已提醒球员,先做好思想准备。(袁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焕发自信从头开始

大奖天天送帅男靓女等你约!

  投票! 赢超酷腕表式手机!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说一口流利英语,其实不难? MBA联考培训特惠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第53届世界小姐中国总决赛报名开始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B2队北京一战成名,今日赛事移师广州
快来参加广州挑战赛
上海人工草坪足球赛
欢迎就同城约战提意见
AirJordan 18
顶级篮球鞋!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灵与肉的合一”真正地来说是藉着性行为使感情……
非常笑话
夜晚两夫妇正熟睡。突然妻子跳起来大叫道:不好…
图片
铃声
·[周杰伦] 开不了口
·[陈慧琳] 恋爱情色
·[林心如] 投怀送抱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新浪青岛站正式开通
新浪企业邮箱值得信赖
肺癌治疗获得重大突破
如何收到很多国外订单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夏季旅游-心的承诺
京车消费,此处为家!
 京腔京韵京商京息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每条仅0.1元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每条仅0.1元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超级精彩,爆笑无比,给您非凡享受!让您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心情平添生活情趣……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