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NIKE竞技风暴 > 正文 
在全世界宣扬新切尔斯基(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8月22日17:07 南方体育
  不仅是贝隆,阿布拉莫维奇的球员们在全世界的赛场上宣扬着“切尔斯基”理念。在乌克兰,穆图梅开二度。在伊普斯维奇,兰帕德射入了他代表英格兰队比赛的第一球。在哥本哈根,只会在两翼奔跑的格伦夏尔为丹麦首开纪录。在法罗群岛,古德约翰森……在瑞士,有法国队长德塞利……

  加盟切尔西之后,郁闷了两年的贝隆终于复活了。不仅在切尔西,在阿根廷国家队他的表现也要比以往更加出色。在与乌拉圭的友谊赛中,先进球的居然是贝隆的前队友弗兰。这更加激起了贝隆的斗志。他在随后的比赛中主宰了中场,苏醒的“巫师”带领艾马尔和克雷斯波一次次威胁乌拉圭队的球门。为阿根廷首开纪录的还是贝隆,他在上半场即将结束时利用直接任意球射穿了乌拉圭的球门。表现出色的贝隆在比赛第63分钟被替换下场,而阿根廷最终以3比2取得胜利。

  不仅是贝隆,阿布拉莫维奇的球员们在全世界的赛场上宣扬着“切尔斯基”理念。在乌克兰,穆图梅开二度。在伊普斯维奇,兰帕德射入了他代表英格兰队比赛的第一球。在哥本哈根,只会在两翼奔跑的格伦夏尔为丹麦首开纪录。在法罗群岛,古德约翰森也用一个进球帮助冰岛战胜主队,这样冰岛甚至暂时超越德国成为2004欧洲杯预选赛第5小组的头名球队。法国队中,1968年出生的德塞利仍然担当队长,而同样在英格兰主场,1980年出生的特里已经在叫嚣接替贝克汉姆的位子。

  阿布拉莫维奇的红人们个个神勇,而他认为已经过气的球员竟然都在沦落。荷兰人岑登被达夫抢走位置后,在荷兰也沦为了替补;同样可能被扫地出门的哈塞尔巴因克甚至连替补出场的机会都没有。同样命运的球员还有法国人加拉,他在英超首轮中替补出场,又在法国队中被西尔维斯特抢了位置。唯一的例外是右后卫约翰逊,原本呼声很高的他仍旧没有入选国家队。不过约翰逊只有19岁,他的未来一片光明。

  郭锋

  图:

  乔·科尔在英格兰的比赛中替补出场,与大部分切尔西国脚一样表现非常活跃。

 

推荐】【 】【打印】【关闭

  投票! 赢超酷腕表式手机!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说一口流利英语,其实不难? MBA联考培训特惠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第53届世界小姐中国总决赛报名开始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B2队北京一战成名,今日赛事移师广州
快来参加广州挑战赛
上海人工草坪足球赛
欢迎就同城约战提意见
AirJordan 18
顶级篮球鞋!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灵与肉的合一”真正地来说是藉着性行为使感情……
非常笑话
夜晚两夫妇正熟睡。突然妻子跳起来大叫道:不好…
图片
铃声
·[周杰伦] 开不了口
·[陈慧琳] 恋爱情色
·[林心如] 投怀送抱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新浪青岛站正式开通
新浪企业邮箱值得信赖
肺癌治疗获得重大突破
如何收到很多国外订单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夏季旅游-心的承诺
京车消费,此处为家!
 京腔京韵京商京息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每条仅0.1元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每条仅0.1元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超级精彩,爆笑无比,给您非凡享受!让您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心情平添生活情趣……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