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NIKE竞技风暴 > 正文 
净胜球4-3-2-1,皇马带着疲惫离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8月14日14:29 中体在线

  皇马在亚洲的热身赛以全胜结束,4、3、2、1,一个和攻击型阵型一模一样的净胜球递减排列,8天之内打4场比赛以及频繁的商业活动让这些大牌们深感疲惫。

  在10日最后一场迎战泰国队的比赛中,皇马已经难掩疲态,主教练奎罗斯排出了以替补球员为主的阵容,六大巨星中只有齐达内和贝克汉姆获得首发,古蒂则戴上了队长袖标。罗纳尔多和菲戈分别由于伤病和疲劳干脆连替补出场的机会都没有。

  与并不兴奋的皇马相比,泰国队则表现出了非常高的积极性,另外,与前3支临时拼凑的亚洲球队相比,泰国队是一支真正的国字号球队,人员齐整、配合流畅,所以在开场阶段他们占据了优势,前17分钟的两次射门都是来自泰国队。

  皇马的第一次射门出现在第18分钟,波尔蒂略在泰国队禁区前沿遭犯规,皇马在距球门20米处获得任意球,贝克汉姆主罚,球穿过人墙后偏出左门柱。之后皇马渐渐控制了比赛,并在第23分钟和第27分钟两度威胁到泰国队球门。第28分钟,贝克汉姆中路直传,齐达内用脚后跟妙传莫伦特斯,后者带球突入禁区,泰国队后卫慌忙中解围,结果将球捅到了距球门8米处的波尔蒂略脚下,波尔蒂略右脚推射得手,皇马1比0领先。这也是上半场惟一的进球。

  卡洛斯在下半场被换上,皇马的优势渐渐明显,但是泰国队的拼抢仍然积极,并很快得到回报。第62分钟,泰国队前场抢断成功,而皇马中路防守的问题再次暴露,泰国的苏特在中路空当处得球后直扑禁区,面对门将冷静推射,场上比分变成1比1平。

  一见失球,奎罗斯立刻换上了劳尔、马克莱莱等4名主力。4分钟过后,古蒂传球给齐达内,后者在门前18米处大力射门,球打在后卫腿上鬼使神差地落在了前插到门前的古蒂脚下,古蒂没有贪功,左脚将球推到左侧无人盯防的莫伦特斯脚下,后者推射将球打进空门,皇马2比1领先。随后双方再无进球,但皇马的几次精妙配合还是让在场的观众大饱眼福。

  比赛一结束,皇马就立刻赶往机场,历时19天的亚洲之行在匆忙之中结束。返回马德里之后,皇马休息两天,马上就要开始备战“橙杯”和西班牙超级杯赛,亚洲拉练所暴露出的后防隐患仍是他们首先要解决的问题。

  从香港到泰国,3天的时间中丢掉3球,皇马尽管不愿意在媒体面前直面这个尴尬的问题,但是谁都可以看出他们的攻防已经失衡。强大和人才济济的中前场让后防线显得更加单薄,耶罗走后,中后卫位置出现中空,除了艾尔格拉,帕文和鲁本都很年轻,从默契程度和经验上都很欠缺,对泰国时所失的一球就是由于后卫补位不及时使中路出现大空当所造成的。

  另外,对香港联队所失的两球则暴露出皇马后防缺少高度的致命之处。那场比赛的第26分钟,李明右侧开出角球,当时皇马门前的防守球员并不少,但是却没能争到第一点,最后王鹏力压贝克汉姆头球破门,这是皇马亚洲之行以来所失的第一个球。上半时补时阶段,香港联队右路传中,李尧也在人群中抢点得分。可见,皇马在防高空球和落点的能力上还有很多不足,这还是在面对亚洲球队时所暴露出来的,如果面对欧洲强队,其漏洞将百出。


 

推荐】【 】【打印】【关闭

  绝对大奖!订非常笑话短信,送数码摄像机!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概念英语 口语 出国考试 考研暑期限时优惠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Esprit 皇马 小灵通
 
28路豪杰
196个武士,
绿茵飞驰
激情碰撞
展开360分钟车轮擂台争霸恶战,一争足坛擂主
AirJordan 18
顶级篮球鞋!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学会和你的身体对话,了解自己的身体,探索自己……
非常笑话
妻子:我患病卧床你却到外面跳舞!丈夫辩解道:…
图片
铃声
·[李 玟] 真情人
·[周杰伦] 龙卷风
·[零 点] 爱不爱我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广州开发区新浪站开通
新浪企业邮箱—免费喽
搜索MP3,音乐任飞扬
肺癌治疗重大突破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夏季旅游-心的承诺
京车消费,此处为家!
 京腔京韵京商京息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每条仅0.1元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每条仅0.1元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好消息:8月11日-20日订阅非常笑话的用户有机会获得数码相机或摄像机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