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热队这次又要看快船脸色 奥多姆能否成行全看老东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8月14日14:29 中体在线

  12日,热队和快艇队前锋奥多姆签订了一份为期6年价值6300万美元的意向合同。奥多姆在快艇已经效力了4年,今年成为受限制自由球员后,他明确表示不愿再留在快艇,而愿意到莱利的手下打球。快艇队已经收到了热队的报价传真,他们有15天的时间决定是否留下奥多姆。

  热队之前曾经也试图引进同为快艇受限制自由球员的布兰德,并和他签订了一份8220
万美元的意向合同,但是快艇最终还是以同样的价钱留住了布兰德,而这次热队能否得到奥多姆还得看快艇的脸色。

  快艇的执行副总裁安迪.鲁瑟曾经表示将会为球队需要的任何人竞价,之前他们已经留住了球队中不可或缺的布兰德和马盖特。作为1999年选秀的第四号新秀,奥多姆在快艇效力期间平均得15.9分、7.3个篮板和4.6次助攻,是公认的最有前途的小前锋之一,鉴于快艇缺乏小前锋的情况,他们可能不会轻易放走这么优秀的一个球员。上个月,快艇曾经向奥多姆提出过一份3年24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但是遭到奥多姆的拒绝。

  奥多姆本人去意已决,不过曾有过同样遭遇的布兰德还是不看好奥多姆能够成行。“不会顺利的,除非你能说服球队让你走,不然没有任何办法。”布兰德无奈地说。

  布兰德曾经在几周前和奥多姆谈过话,他也知道好友的决心,“即使给了他很多钱,他也不愿意在这里做一个不开心的球员。”

  不过布兰德还是尽量安慰奥多姆,他说:“球队留下了我,也留下了马盖特,他们找来了邓利维教练,所以我们还是有一个光明的前途的。”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清晰明亮的世界从这里开始!

  绝对大奖!订非常笑话短信,送数码摄像机!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概念英语 口语 出国考试 考研暑期限时优惠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Esprit 皇马 小灵通
 
28路豪杰
196个武士,
绿茵飞驰
激情碰撞
展开360分钟车轮擂台争霸恶战,一争足坛擂主
AirJordan 18
顶级篮球鞋!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学会和你的身体对话,了解自己的身体,探索自己……
非常笑话
妻子:我患病卧床你却到外面跳舞!丈夫辩解道:…
图片
铃声
·[李 玟] 真情人
·[周杰伦] 龙卷风
·[零 点] 爱不爱我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广州开发区新浪站开通
新浪企业邮箱—免费喽
搜索MP3,音乐任飞扬
肺癌治疗重大突破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夏季旅游-心的承诺
京车消费,此处为家!
 京腔京韵京商京息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每条仅0.1元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每条仅0.1元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好消息:8月11日-20日订阅非常笑话的用户有机会获得数码相机或摄像机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