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NIKE竞技风暴 > 正文 
老臣子带来新中卫(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8月13日19:51 体坛周报
  记者李森报道阿亚拉、布姆松、加拉、海因茨、德德一系列的谈判失败之后。巴塞罗那在8月12日终于有了一名新后卫:来自瓦拉杜利德的本土中卫马里奥·阿尔瓦雷斯(MarioAlvares)。

  巴塞罗那将租借马里奥一年,并在赛季末享有优先购买权。21岁的马里奥出生于特内里费岛,少年时代进入马德里竞技队集训,他曾是西班牙青年队欧洲冠军队成员。在中卫过剩的马竞,马里奥一直得不到崭露头角的机会。前年夏天,他被转让给瓦拉杜利德,作为马竞购买卡尔沃的“添头”。

  2001年11月4日,马里奥首次代表瓦拉杜利德参战,他的表现立即得到了球迷的认可。然而,两年期间伤病使得马里奥无法成为正式主力,但是教练仍在关键的比赛中派他盯人。“马里奥是名盯人中卫,他弹跳力强、有速度、爆发力也不错。因此,我曾派他去盯乌尔赛斯和劳尔等西甲名将。”现已离职的前瓦拉杜利德教练莫雷说:“能去巴塞罗那是每一个运动员的愿望,但他继续有比赛的机会那才是重要的。”马里奥的名气远不能和阿亚拉相比,却有着和阿亚拉同样火爆的脾气。正像巴塞罗那技术总监贝吉里斯坦所说:“马里奥拼抢凶猛,比赛中表现得极具性格,这正是豪门所需要的后卫。”

  租借马里奥一事保密得相当好,这得感谢里杰卡尔德的助手,也是贝吉里斯坦在梦之旅时的队友欧塞维奥。38岁的欧塞维奥创下了西甲出场纪录,他前不久刚在瓦拉杜利德挂靴,原打算在那里当总经理。但很快在贝吉里斯坦的召唤下,欧塞维奥和亚历山科、阿莫尔这些梦之队老臣一同回巴塞罗那重整江山。有了欧塞维奥当内线,马里奥的“手术”做得干净利落,直到他在巴塞罗那队旗下拍照亮相,人们才知道木已成舟。因为在西甲,年轻、有前途的中卫,往往是市场上的热门。

  马里奥何时能打上主力,目前还不得而知,他也算是名多面手,能打中卫,也能打左后卫,正好解决了左路缺人的尴尬。同时,马里奥的租借不用花转会费,年薪又不高,这符合巴塞罗那目前的经济政策。俱乐部不用承担任何风险。在尝到了甜头之后,贝吉里斯坦得蜀望陇,他在对报界的讲话中说:“巴塞罗那建队计划并没有因为马里奥的到来而停止。离8月31日还有半个多月的时间,我们仍将在市场上寻找后卫,甚至一位中锋作为萨维奥拉、克鲁伊维特的替补。当然,前提是不违背俱乐部的经济政策。”李森

 

推荐】【 】【打印】【关闭

  绝对大奖!订非常笑话短信,送数码摄像机!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概念英语 口语 出国考试 考研暑期限时优惠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Esprit 皇马 小灵通
 
28路豪杰
196个武士,
绿茵飞驰
激情碰撞
展开360分钟车轮擂台争霸恶战,一争足坛擂主
AirJordan 18
顶级篮球鞋!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学会和你的身体对话,了解自己的身体,探索自己……
非常笑话
妻子:我患病卧床你却到外面跳舞!丈夫辩解道:…
图片
铃声
·[李 玟] 真情人
·[周杰伦] 龙卷风
·[零 点] 爱不爱我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广州开发区新浪站开通
新浪企业邮箱—免费喽
搜索MP3,音乐任飞扬
肺癌治疗重大突破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夏季旅游-心的承诺
京车消费,此处为家!
 京腔京韵京商京息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每条仅0.1元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每条仅0.1元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好消息:8月11日-20日订阅非常笑话的用户有机会获得数码相机或摄像机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