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NIKE竞技风暴 > 正文 
请进入新偶像时代(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8月13日19:44 体坛周报
  记者克韩报道贝克汉姆携妻儿飘然远走,谁将继承他在英超魅力偶像的地位?英国《每日电讯报》在新赛季开始前开列了一个名单,并相应打分。由于英国和亚洲文化的差异,其中一些进入名单的人选或许会让亚洲人大吃一惊。

  科威尔 魅力指数 8分

  新加盟利物浦的澳大利亚人入选的重大理由是他和贝克汉姆一样有个明星老婆——在性感剧《Emmerdale》中演出的肥皂剧明星谢丽·墨菲。他们也和小贝一样,拥有两个孩子。此外,科威尔本人也和小贝一样,有养名车的嗜好,停在他家车道上的就是一辆保时捷。

  科威尔在场上总是面无表情,与笑容灿烂的小贝比,这是一个弱点。但在西方人看来,这倒是够酷的表现,因为他们所有的性感偶像都是不苟言笑的。

  科威尔与贝克汉姆另外一个相似之处是不愿忍受老式的英格兰主教练。贝克汉姆出走是因为和弗格森之间发生的更衣室“飞靴事件”,而科威尔不愿转会曼联,也是从好友费迪南德那里听到了“飞靴事件”的内幕。

  邓恩 魅力指数 7分

  前布莱克本中场、现在已经转会到伯明翰的邓恩在女友方面也颇有斩获,曾经和《太阳报》3版女郎贾姬约会的他目前正和身材极佳的金发美人萨米打得火热,巧合的是,此人也是肥皂剧《Emmerdale》里面的明星。

  邓恩同样是因为和布莱克本主教练索内斯闹翻而转会的,索内斯指责了他“花花公子”般的生活方式。尽管邓恩对此否认,但他确实整个赛季的很多时间里,都繁忙地往来于家中与伦敦的夜总会之间。和贝克汉姆与歌星埃尔顿·约翰情同莫逆一样,邓恩也是曼彻斯特地方一个叫做“TheBurn”乐队的歌迷。

  耶纳斯 魅力指数 7分

  纽卡斯尔20岁的天才中场身披的也是7号球衣,而且英格兰青年队主教练普拉特已经预言,他将像贝克汉姆一样,有朝一日接管英格兰队的队长袖标。此外,和贝克汉姆一样,他注重自己的个人形象,要求他的名字得到正确发音。

  和贝克汉姆喜欢装饰一样,耶纳斯也喜欢戴他标志性的钻石耳钉。他是纽卡斯尔当地舞厅的常客,而且舞跳得相当不错。很多人相信,不久他就会和贝克汉姆一样穿着裙子在泰恩河边漫步。此外,他也喜欢收藏名车。驾驶着他的顶级宝马,他已经有了一次超速的记录。

  格雷米 魅力指数 6分

  格雷米和贝克汉姆一样,是一个定位球专家,人们期望他能够取代佐拉成为切尔西的任意球之王。他俩还有一个共同点是都和马德里有联系,本赛季才结束和马德里关系的喀麦隆人本来可能成为贝克汉姆的队友。不过,至少他现在仍然在马德里保留了一幢别墅。

  上赛季被租借到米德尔斯堡时,他曾抱怨当地的男装店无法和马德里的相比。但这并不妨碍他和同胞约布比赛:每天他们来到训练场时都力图用花哨时髦的衣服把对方比下去。他甚至把塑料雨帽变成了一种时髦。

  鲁尼 魅力指数 5分

  鲁尼的女友科琳目前是青春肥皂剧《HollyOaks》的女星。在鲁尼还没有成名之前,他经常到学校门口去接放学的科琳,两人的感情默契颇像小贝和维多利亚。

  目前的问题是鲁尼身材还不够偶像,啤酒肚的存在使他多少还有一点孩提的憨厚,无法成为万人迷。不过,如果鲁尼能够拿出他在足球场上的学习天分,来学习时髦的各种要素,谁又说他明日不能令人刮目相看呢?

  可以看到,不管是哪个人选,最高评分也只有8分。就像甲壳虫乐队生长在英国默西河畔,但约翰·列侬最终却远走美国,英国本土始终没产生能和他匹敌的歌星一样,小贝这个偶像的地位或许也永远无人能取代。克韩

 

推荐】【 】【打印】【关闭

  绝对大奖!订非常笑话短信,送数码摄像机!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概念英语 口语 出国考试 考研暑期限时优惠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Esprit 皇马 小灵通
 
28路豪杰
196个武士,
绿茵飞驰
激情碰撞
展开360分钟车轮擂台争霸恶战,一争足坛擂主
AirJordan 18
顶级篮球鞋!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学会和你的身体对话,了解自己的身体,探索自己……
非常笑话
妻子:我患病卧床你却到外面跳舞!丈夫辩解道:…
图片
铃声
·[李 玟] 真情人
·[周杰伦] 龙卷风
·[零 点] 爱不爱我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广州开发区新浪站开通
新浪企业邮箱—免费喽
搜索MP3,音乐任飞扬
肺癌治疗重大突破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夏季旅游-心的承诺
京车消费,此处为家!
 京腔京韵京商京息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每条仅0.1元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每条仅0.1元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好消息:8月11日-20日订阅非常笑话的用户有机会获得数码相机或摄像机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