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NIKE竞技风暴 > 正文 
我们够好,我们不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8月13日19:44 体坛周报

  当小将鲁尼崛起之时,人们用一句谚语来形容:当你足够好时,你就足够老了。但即将开始的英超联赛中,却有另外一群球员值得用这句谚语的反面来形容:当你足够好时,你永远都不老。

  他们的年龄已经接近40岁这个关口,但他们却仍然将在讲究身体的英超拼杀,这就是英超不服老的一群:希曼、谢林汉姆、丹尼斯·欧文和保罗·因斯。执行完这个赛季的一年
合同后,这4人加起来的年龄就要超过150岁了,但他们仍然对新赛季充满希冀。这也反应了英超经济不景气、小将和老人吃香的现实。

  希曼相信自己仍有把守英格兰队大门的机会,尤其是在竞争对手詹姆斯至今仍然留在英甲球队西汉姆的情况下。这是希曼决定从阿森纳下嫁曼城的重要原因。曼城的前任守门员、希曼的老对手施梅切尔比希曼还要小两岁,但施梅切尔退役了,希曼却仍然不愿退出历史舞台。

  希曼在自传中曾经反复提到前利兹和阿森纳门将卢基奇,这位卢基奇现在说:“如果希曼希望继续留在顶级联赛,他就没有理由放弃摆在他面前的这个机会。只要他能够保持他的水准,他就没有问题。”英格兰老门神希尔顿也认为,英格兰主教练埃里克森仍然没有排除将希曼召入英格兰队的可能。

  如果说门将只在禁区内活动,体能要求还不算特别残酷的话,那狼队后卫欧文就值得钦佩了。这位10月底就要度过38岁生日的右后卫将拖着老迈的双腿,顽强抵抗年轻人达夫和科威尔的冲击。

  对于这位有20年职业生涯的前曼联7次冠军队成员来说,荣誉是次要的,关键是战斗下去。他渴盼重回老特拉福德:“能够回到那里真好,虽然当然一切都已经不同。这是我在赛季末决定不退役的重要因素之一:再一次回到老特拉福德、海布里和安菲尔德的机会。”

  事实上,他在上赛季的升级附加赛最终战胜谢联队之后,曾经严肃考虑过挂靴的事情,但人们的劝说让他改变了主意:“人们不断对我说:如果你觉得身体没问题,那就再来一个赛季吧。我想,我是在结束比赛后忘记了自己有多累,我麻木了,所以我决定再来一年。”

  欧文几乎在赛季前集训一开始就经受了体能的考验,因为球队被拉到了酷热的西班牙,但他不会放弃:“我希望我的经验能够弥补速度的下降。现在的英超比我们开始踢球时更快,射手们也远比英甲的更快更好……但如果我们能够集中注意力,我们能够干得不坏。”

  能否打满一整个赛季?欧文说这根本不是问题,因为英超只有38场比赛,而上赛季在英甲他打了52场比赛。不过,这无论如何是最后一个赛季了,他已经预定了明年夏天和家人的度假以及明年圣诞节的计划。

  欧文昔日的曼联队友、近日的狼队队友因斯也决定继续,他离自己的36岁生日也还只有2个月。与欧文的豪迈相比,因斯显得有些畏缩,事先就把丑话说在了前头:“如果我意识到我作了一个错误的决定,我就会立即退出。如果这无法成功,我就会毁了一切。”

  和因斯同时代的默森已决定退出,他承认自己不想再干已无力再干的工作。但默森的出走只是给比他还大两岁的谢林汉姆让出了位置,现在,这位昔日的曼联人已经戴上了朴茨矛斯的队长袖标。克韩克韩


 

推荐】【 】【打印】【关闭

  绝对大奖!订非常笑话短信,送数码摄像机!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概念英语 口语 出国考试 考研暑期限时优惠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Esprit 皇马 小灵通
 
28路豪杰
196个武士,
绿茵飞驰
激情碰撞
展开360分钟车轮擂台争霸恶战,一争足坛擂主
AirJordan 18
顶级篮球鞋!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学会和你的身体对话,了解自己的身体,探索自己……
非常笑话
妻子:我患病卧床你却到外面跳舞!丈夫辩解道:…
图片
铃声
·[李 玟] 真情人
·[周杰伦] 龙卷风
·[零 点] 爱不爱我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广州开发区新浪站开通
新浪企业邮箱—免费喽
搜索MP3,音乐任飞扬
肺癌治疗重大突破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夏季旅游-心的承诺
京车消费,此处为家!
 京腔京韵京商京息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每条仅0.1元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每条仅0.1元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好消息:8月11日-20日订阅非常笑话的用户有机会获得数码相机或摄像机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