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NIKE竞技风暴 > 正文 
北京国安申请外援第8人--中国足协:绝不可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8月13日14:14 新华网

  12日上午,北京国安俱乐部向中国足协注册办递交了一份申请,希望足协考虑到SARS对俱乐部引援造成的负面影响,能够放宽对单赛季外援更换只允许有7人次的限制。12日晚,记者特别就此事情询问了足协注册办主任马成全,马成全的回答是“从甲A整体一盘棋的角度出发,国安的申请基本没有被通过的可能。”

  国安提出这个要求的起因是卡西亚诺的意外离队。国安俱乐部向足协解释说,由于北
京曾是非典的主疫区,在今年5月份卡西亚诺的小孩生病后,因为SARS的原因,他一直不敢带孩子去医院看病。为了保证家人的健康。卡西亚诺随后向国安俱乐部提出解除工作合同的请求,尽管俱乐部当时极力挽留,但卡西亚诺仍然非常坚决地提出了回国的要求。

  在这样的情况下,国安的一个外援更换名额出现了浪费。而根据中国足协的相关规定,一家俱乐部在一个赛季之内,引进外援的人数不得超过7人次,而北京国安在换掉马科斯,马尔库斯和卡西亚诺之后,目前只剩下一个外援名额。但是以国安现在在联赛中窘迫境地而言,一名前锋很难解决所有的问题。按照主教练彼德的想法,球队在引进前锋的同时,最好能再引进一名前腰队员,以加强国安的进攻能力。在申请中表示,考虑到SARS的特殊情况,足协是否可以允许国安再多一次更换外援的机会。

  在接到这一申请后,足协注册办开始给国安俱乐部的答复是“考虑考虑”,但随后足协注册办主任马成全又马上否决了扩援的可能性。他说:“当初确定的7人次外援更换机会是面对所有甲A俱乐部的,机会是均等的,这时候突然对个别俱乐部放宽政策,其他俱乐部肯定不会答应,也是不公平的。”

  不过由于国安俱乐部所提出的卡西亚诺解约的理由确实非常特殊,毕竟北京是中国所有城市中受SARS影响最大的,而且卡西亚诺是因为非典主动提出离开,与国安俱乐部本身无关。目前中国足协注册办正在向相关主管部门进行汇报和研究,因此也并不能完全排除国安的这一特殊要求被特殊处理的可能性。

  值得一提的是,国安最初曾经打算与大连实德、重庆力帆等几家俱乐部一起联手向中国足协提出“放宽外援更迭次数”限制的要求。不过,由于其他俱乐部并没有像国安一样面临只剩下一个外援更换名额的窘境,因此最终只有国安一家俱乐部提出申请。(张卫)(来源:体坛周报)


 

推荐】【 】【打印】【关闭

  绝对大奖!订非常笑话短信,送数码摄像机!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概念英语 口语 出国考试 考研暑期限时优惠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Esprit 皇马 小灵通
 
28路豪杰
196个武士,
绿茵飞驰
激情碰撞
展开360分钟车轮擂台争霸恶战,一争足坛擂主
AirJordan 18
顶级篮球鞋!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学会和你的身体对话,了解自己的身体,探索自己……
非常笑话
妻子:我患病卧床你却到外面跳舞!丈夫辩解道:…
图片
铃声
·[李 玟] 真情人
·[周杰伦] 龙卷风
·[零 点] 爱不爱我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广州开发区新浪站开通
新浪企业邮箱—免费喽
搜索MP3,音乐任飞扬
肺癌治疗重大突破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夏季旅游-心的承诺
京车消费,此处为家!
 京腔京韵京商京息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每条仅0.1元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每条仅0.1元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好消息:8月11日-20日订阅非常笑话的用户有机会获得数码相机或摄像机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