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NIKE竞技风暴 > 正文 
切尔西胃口很好还想再买大牌球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8月13日09:51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在一口气引进了7名球星之后,英超切尔西队的俄罗斯大老板阿布拉莫维奇仍未满足,本周二他公开表示,起初他的计划是在8月底之前买进7名新球员,但现在他已经改了主意,想要再买进一名大牌球星。

  (海军)

  转会看板

  特拉贝尔西 荷兰劲旅阿贾克斯队主帅罗纳德·科曼8月12日表示,26岁的土耳其后卫特拉贝尔西将在新赛季中扮演起更重要的角色,他绝不会轻易将这位状态突出的防守队员转让给早已虎视眈眈的英超冠军曼联队。

  埃尔伯 欧洲最佳射手、荷兰国脚马凯的到来使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队的锋线竞争日益激烈,已经渐露老态的巴西前锋埃尔伯不得不慎重思考自己的前途问题,据8月12日来自德国的消息,31岁的埃尔伯正在考虑西甲球会皇家贝蒂斯、德甲球会柏林赫塔等队伍的邀约,可能会离开拜仁军团。

  普约尔 马里奥 西甲巨人巴塞罗那俱乐部主席拉波尔塔8月12日明确表示,他不排除将主力后卫普约尔作价出售的可能性,因为那将对俱乐部的经济状况有很大改善;与此同时该队还同巴利亚都利德队达成协议,将租借后者旗下的年轻中后卫马里奥。年仅21岁的马里奥是目前最受看好的防守奇才,他的到来将填补弗兰克·德波尔、克里斯坦沃离去后留下的后防空缺。

  伤停情报

  坎贝尔 英超埃弗顿队的锋线主力、上赛季该队的头号得分手凯文·坎贝尔8月12日被证实伤势严重,他将因大腿肌肉拉伤而休战一个月。坎贝尔的受伤使得埃弗顿队的锋线上只剩下拉金斯基在独力支撑,该队的年轻射手鲁尼脚踝有伤,而邓肯·弗格森则背着禁赛令,将缺席新赛季的前三场比赛。

  永贝里 由于在社区盾杯足球赛中肩膀受伤,阿森纳队的瑞典中场永贝里可能会缺席新赛季与埃弗顿队的首轮较量,这一消息是该俱乐部的新闻官透露的。

  多甘 德甲升班马科隆队8月12日宣布,该队后卫多甘在上周末与凯泽斯劳滕队的联赛中伤到了脚踝韧带,至少要休养两三个星期。

  人在江湖

  埃默顿 英超布莱克本队主帅索内斯8月12日对新近加盟的澳大利亚球星埃默顿大加赞赏,并表示这笔220万英镑的转会费花得真值。

  迪·卡尼奥 前西汉姆联队锋线主力、意大利明星射手迪·卡尼奥8月12日同英超查尔顿队签订了一年的合同,35岁的迪·卡尼奥已经通过了新东家的健康体检,并谈妥了个人待遇问题。

  德塞利 34岁的法国球星德塞利8月12日同切尔西队成功续约,他将在该队留守到2005年夏天,并有望继续担当切尔西队场上队长的职务。

  雷德克纳普 英超托特纳姆热刺队8月12日确定了新任队长的人选,主教练霍德尔将队长袖标交到了前英格兰国脚雷德克纳普的手中。

  克拉尼奥蒂 意甲豪门拉齐奥队8月12日进行了股份重组,前大老板克拉尼奥蒂所持有的股份已经由原来的43.7%降低到2.9%,作为交换条件,他得到了1.1亿欧元的现金。

  杰克·华纳 正在芬兰公干的国际足联副主席杰克·华纳8月12日对媒体记者表示,国际足联近来的广告收入很不稳定,总是处在赢利与非赢利的边缘,为此国际足联在今后的一段时间内仍将奉行开源节流的政策,争取让经营情况尽快得到改善。鱼雷


 

推荐】【 】【打印】【关闭

  绝对大奖!订非常笑话短信,送数码摄像机!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概念英语 口语 出国考试 考研暑期限时优惠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Esprit 皇马 小灵通
 
28路豪杰
196个武士,
绿茵飞驰
激情碰撞
展开360分钟车轮擂台争霸恶战,一争足坛擂主
AirJordan 18
顶级篮球鞋!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学会和你的身体对话,了解自己的身体,探索自己……
非常笑话
妻子:我患病卧床你却到外面跳舞!丈夫辩解道:…
图片
铃声
·[李 玟] 真情人
·[周杰伦] 龙卷风
·[零 点] 爱不爱我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广州开发区新浪站开通
新浪企业邮箱—免费喽
搜索MP3,音乐任飞扬
肺癌治疗重大突破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夏季旅游-心的承诺
京车消费,此处为家!
 京腔京韵京商京息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每条仅0.1元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每条仅0.1元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好消息:8月11日-20日订阅非常笑话的用户有机会获得数码相机或摄像机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