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NIKE竞技风暴 > 正文 
妻子眼中的巴特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8月12日09:24 扬子晚报

  上周五的中午,记者来到了巴特尔在北京的家。这家人在不久前刚刚从美国回到北京。

  一进巴特尔的家门,过道墙上就是一个小篮筐,旁边还有一堆花花绿绿的小篮球。

  巴特尔的妻子、维吾尔族人德丽诺尔?德明指着我们坐的沙发说:“都被巴特尔坐塌了,椅子也坐坏了不少。”

  一谈到巴特尔,德明就一脸的幸福。

  巴特尔可以说很细心,就像身份证啊、护照啊这些重要东西都是由他来保管,准不会有错,就这样,有时细心到了磨唧的地步。

  他哪里会做什么饭呀……不过也算会吧,会煎鸡蛋,煮面条,总之饿不死。再说,家里哪里需要他干活。不过这次在美国他表现真不错,特别是儿子巴恩泽被送到美国以后,只要他在家,孩子的事他一个人全包了,晚上也是他带着儿子睡,因为他知道我要带孩子半夜会老醒来。

  他还懂得了去倒倒垃圾什么的。真的,干了以前七八年都没干过的那么多活呢。

  我俩经常吵架。吵过以后,就言归于好,重归于好以后,就执行我们的家庭制度:罚款。先总结这次吵架是谁的错,谁就该认输,最后认输的人要接受罚款,有5块钱的气儿,有10块钱的气儿,最多的是20块钱。

  那肯定是巴特尔被罚款的时候多了,这是必须的。我们俩在一起好玩着呢。

  “你要再不带儿子过去,我就不打球了,我们谁都别走了。”巴特尔前不久这样威胁我。上赛季,只带了两个女儿到美国,将刚满1岁的儿子留在北京由我的父母照顾,直到今年6月份,巴特尔实在想儿子想得不行了,就让大姨将巴恩泽带到美国。老不在一起,巴恩泽和我们都很生疏,倒是一步也不肯离开阿姨,根本不让我抱,巴特尔抱他也是因为害怕才不敢不让抱的。

  下赛季前,我和迪菲会比大巴早十来天去加拿大,猛龙队负责后勤的工作人员已经帮忙找了好几套房子,就等我到了后做出选择。两个女儿在多伦多的学校,猛龙队方面也已经安排好了。

  德明眼里的巴特尔可爱得很,他承载着身后这一家人的梦想。晓静


 

推荐】【 】【打印】【关闭

  绝对大奖!订非常笑话短信,送数码摄像机!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概念英语 口语 出国考试 考研暑期限时优惠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Esprit 皇马 小灵通
 
28路豪杰
196个武士,
绿茵飞驰
激情碰撞
展开360分钟车轮擂台争霸恶战,一争足坛擂主
AirJordan 18
顶级篮球鞋!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学会和你的身体对话,了解自己的身体,探索自己……
非常笑话
妻子:我患病卧床你却到外面跳舞!丈夫辩解道:…
图片
铃声
·[张信哲] 宽 容
·[王 菲] 人 间
·[郑秀文] 舍 得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广州开发区新浪站开通
新浪企业邮箱—免费喽
搜索MP3,音乐任飞扬
肺癌治疗重大突破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夏季旅游-心的承诺
京车消费,此处为家!
 京腔京韵京商京息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每条仅0.1元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每条仅0.1元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