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两耳光“拍”出十八连胜--孔胡白衣少侠大战侧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8月12日08:11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围棋战注定了“一家欢喜一家愁”;昨日上午,孔杰胡耀宇之间的快棋交锋却在两个人的脸上都写满了后悔。快棋让双方错进错出,但快棋还是让孔杰最终露出了一丝喜色———十八连胜!

  众人围观焦点大战

  孔杰和胡耀宇都有骄人的资本:孔杰从应氏杯选拔赛到现在17连胜,未尝败绩;胡耀宇则在围甲联赛上连续四度出战快棋,弹无虚发。何况,这又是一盘快棋。

  两人还没有落子,观战记者就把孔胡之战围了个水泄不通。尽管组织者一再示意让大家给棋手留出一个呼吸的空间,但稍加换换姿势,人群又涌了上来。除却记者,连一旁下慢棋的棋手也是稍有闲暇就蹭过来,胡耀宇的黑棋与孔杰的白棋也不容分说地绞杀在一起。

  两巴掌“炸”响对局室

  读秒声催迫,黑白犬牙交错……显然,两人都憋劲“铆”上了。一个眼神的错漏,胡耀宇竟然让一队白子从圈牢的空中“死里逃生”,形势随即立判,孔杰有望。此时,胡耀宇认定只有屠龙才能逆转,强硬地贴住中腹看上去缺乏眼位的一队白子———“我要杀你了!”孔杰压根都没想到这块白棋会有性命之虞,但随后十几手折冲,孔杰脸色就开始晴转阴了。

  鬼使神差,先手劫孔杰却因一着之误成为后手劫活,“啪,啪”偌大的对局室乍响两记清脆的“耳光”,循声一看,孔杰无比懊恼地赏了自己两巴掌,顿时,五指印就烙在了脸上……

  难道真是克星作祟

  要命的劫材!在看到杀死白棋大龙希望的同时,胡耀宇很委屈地发现自己的劫材恰恰就少一个。其实,即便杀不死受困白龙,黑棋在寻劫时也能将胜利转嫁到另一块白棋身上,但胡耀宇错过了那致命的“顶”而选择了“尖”,实际上就在无意中选择了失败。当孔杰在复盘时如是说起,胡耀宇沉默着,汗水分明沁出了发端,白色T恤的后背也汗湿了一片。

  同是一袭白衣的孔杰牵了牵衣角,舒展了一下因激战而蜷缩的身体,笑了。算上这一盘,胡耀宇已经从新人王决赛以来连败三城。难道是克星作祟?

  本报上海专电记者张旭杰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关爱健康,关注三九健康网

  绝对大奖!订非常笑话短信,送数码摄像机!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概念英语 口语 出国考试 考研暑期限时优惠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Esprit 皇马 小灵通
 
28路豪杰
196个武士,
绿茵飞驰
激情碰撞
展开360分钟车轮擂台争霸恶战,一争足坛擂主
AirJordan 18
顶级篮球鞋!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学会和你的身体对话,了解自己的身体,探索自己……
非常笑话
妻子:我患病卧床你却到外面跳舞!丈夫辩解道:…
图片
铃声
·[张信哲] 宽 容
·[王 菲] 人 间
·[郑秀文] 舍 得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广州开发区新浪站开通
新浪企业邮箱—免费喽
搜索MP3,音乐任飞扬
肺癌治疗重大突破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夏季旅游-心的承诺
京车消费,此处为家!
 京腔京韵京商京息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每条仅0.1元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每条仅0.1元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