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网球> 正文 

休伊特与罗迪克直面尴尬--女友的名气正如日中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8月20日22:00 东方体育日报

  别伤心,莱顿。

  毕竟澳大利亚人用的标题依然是“莱顿的女友成了世界第一”,但这是是在安慰自家人的情绪。此前,你大概已经见到过比利时人用的标题——“吉姆的男友又成了拉拉队长”。

  对吉姆的爱,不能掩饰你的失落,你无法保证在温布尔顿的看台上每分钟流露的全是爱意。我虽然不是一个女权主义的反对者,但毕竟人类还是经历过母系社会的过程,你需要面对现实,适应一个新的角色。

  鼓掌,或是分享。

  莱顿,你别无选择。

  同样,安迪,你别激动。

  我知道你很努力,但直到昨天才拿到第一个大师赛的冠军,是不是晚了点?看看你的同龄人,萨芬休伊特费雷罗,甚至费德勒也拿过大满贯了。我知道你不想当个容易过气的小白脸,但在赢得比赛后总是兴奋得失眠,未免太孩子气,和你的脸一样。

  去买一本《娱乐周刊》,曼迪已经排在最有潜力的百名艺人当中(就像你当年一样,可惜你潜伏期太长了),对她评价是从歌手到影星转型成功。这是个威胁,你需要加快脚步。联络一下莱顿吧,万一“曼迪的男友”这称呼时常出现在娱乐杂志里时,你需要打电话给他,相互可以安慰的对象不是那么容易找到的。毕竟曼迪只有19岁,她在一个变来变去的年龄,从事着跳来跳去的职业。

  要么成为巨星,或是等待变心。

  安迪,你别无选择。作者:罗兰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