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中国山地自行车队厉兵秣马 冲击雅典奥运会入场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8月11日22:05 新华网

  新华网山东五莲8月11日电(记者沈楠)2003年全国山地自行车锦标赛11日在山东五莲九仙山风景区落幕。12日,新调整的国家队将赶回北京,备战9月在日本举行的亚洲锦标赛,冲击3张雅典奥运会的入场券。

  中国女队在马艳萍、高小宁、李静、张新华和孙敏的基础上,补充了在本届比赛中夺得女子越野赛第三名的江苏队王静静。在昨天比赛中爆冷夺冠的王文霞由于个人原因,放弃
了进入国家集训队的机会。

  中国男队则维持原来的阵容,由李富玉、朱永彪、蒋雪李、李宏伟和邵小军组成。在本次锦标赛中表现出色的云南小将郭银辉由于备战时间紧迫、经验不够而暂时无法进入国家队。

  中国教练孟宪伟介绍说,回北京后队员们将进行三到四天的调整,内容主要是磨练技术,提高适应各种路况的能力,随后将进入每天至少4小时的高强度训练,主要目标是增强队员的能力和耐力。而名将马艳萍由于身体状况不甚理想,可能要恢复一周左右。

  由于出征亚锦赛的名额只有男女各4名选手,因此队中将有一番激烈的竞争。国家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自行车部副主任宋翔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表示,国家队在集训期间将由教练组协商制定一套公平、完善的选拔机制并且向运动员公开。

  对于本次亚锦赛的前景,孟宪伟表示,日本的赛道坡多、难度大,对运动员来说是一个考验。根据中国队目前的实力,将很有可能拿到女子惟一的一张雅典奥运会入场券,而男子由于日本队实力较强,将立足于拼,争取“抢”下一张去雅典的“机票”。亚洲锦标赛的男子越野赛前两名和女子越野赛第一名将有资格参加雅典奥运会。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玩转人生舞台 需要健康塑身

  绝对大奖!订非常笑话短信,送数码摄像机!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概念英语 口语 出国考试 考研暑期限时优惠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Esprit 皇马 小灵通
 
28路豪杰
196个武士,
绿茵飞驰
激情碰撞
展开360分钟车轮擂台争霸恶战,一争足坛擂主
AirJordan 18
顶级篮球鞋!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学会和你的身体对话,了解自己的身体,探索自己……
非常笑话
妻子:我患病卧床你却到外面跳舞!丈夫辩解道:…
图片
铃声
·[王 菲] 笑忘书
·[刘德华] 笨小孩
·[Beyond] 真的爱你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广州开发区新浪站开通
新浪企业邮箱—免费喽
搜索MP3,音乐任飞扬
肺癌治疗重大突破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夏季旅游-心的承诺
京车消费,此处为家!
 京腔京韵京商京息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每条仅0.1元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每条仅0.1元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好消息:8月11日-20日订阅非常笑话的用户有机会获得数码相机或摄像机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