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NIKE竞技风暴 > 正文 
马凯来了,皮萨罗乖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8月06日09:59 体坛周报

  兼职记者全宏清报道秘鲁前锋皮萨罗曾因为不满于要完成防守任务而被俱乐部罚款,但现在他向希斯菲尔德教练“投降”了:他接受了协助防守的安排,在场上更多奔跑,进攻和防守都不放松,首轮比赛他的表现甚至好过埃尔伯。现在马凯来了,皮萨罗更要拼命了。

  上周六,拜仁举行了一年一度的“对外开放日”,五万多球迷涌向了奥林匹克体育场。这天皮萨罗到底签了多少次名,他自己也说不清,正如一天前在3比1战胜法兰克福的比赛
中跑了多少路的问题一样。皮萨罗只知道,自己前一天奔跑的距离对于一个前锋来说已是异乎寻常的多了。但有一个问题他能给出一个具体的答案,那就是问他是否对新赛季首场比赛感到满意,他会毫不犹豫地说:“是的,我踢了一场很棒的比赛。”

  这没有丝毫的自吹自擂。皮萨罗门前的杀伤力、射门的准确性以及禁区内的直觉,是最令希斯菲尔德欣赏的地方,而本场比赛他给人们印象最深的,却是经常退到自己的后半场去协助队友防守。而满场积极的拼抢和一粒精彩的头球破门,也是他“迎接”马凯到来的宣言。

  以前的皮萨罗可没这么“乖”。当他还在家乡秘鲁利马踢球时,他只要进球就能取得球迷和教练的认同。当时才18岁的他在利马联队的44场比赛中进球25个,被球迷当作神来看,后来到了德甲不莱梅也同样如此,在为不莱梅效力的56场比赛中,他一共进球29个,不莱梅高层以及球迷为找到了“沃勒尔第二”而欢欣不已。不过不莱梅没能留住他,因为拜仁向他伸出了橄榄枝。

  拜仁过去的“轰炸机”盖德·穆勒对皮萨罗十分青睐,“这是一位与我一样的球员。”他在为拜仁踢的62场比赛中进球31个,在拜仁历史上,他的进球效率现排第四位。第一位是盖德·穆勒,427场进365球,第二位是埃尔伯,165场进91球,第三位为鲁梅尼格,310场进162球。但是在拜仁这个超级豪门中,皮萨罗还没有达到教练的要求,毕竟拜仁在2000年夏天为引进他向不莱梅汇去了1650万马克(约合820万欧元),人们期待他做得更多更好。去年夏天希斯菲尔德就在媒体面前批评过他:“他远没有发挥出他的潜力。”而经理赫内斯也曾出来讲话,“皮萨罗还没有弄明白在拜仁该怎么踢球。”

  在希斯菲尔德的战术体系中,埃尔伯踢中锋的位置,皮萨罗必须把更多精力放在“往回跑”,也就是要承担一定的防守任务。对这个安排皮萨罗很不服气,今年1月他曾对《踢球者》倾吐了自己心中的不满,结果他因此而被罚款1万欧元。此后他加了一股劲,比赛中更投入了,在上赛季后半程的比赛中,他取得了9个进球。而他的努力也终于赢得了希帅的点头认可。

  前不久法甲里昂队向拜仁提出购买皮萨罗的请求,被俱乐部副主席鲁梅尼格拒绝。对法兰克福之战,我们看到了真正的皮萨罗:毫不犹豫地投入防守,在进攻上也与中场配合流畅。马凯来了,皮萨罗表示:“他是我的一个竞争对手,但我并不害怕,我不怕任何人。”尽管马凯的主力地位将排在他之前,但如果皮萨罗能充分发挥潜力,马凯、埃尔伯和圣克鲁斯同样也会感到害怕。全宏清


 

推荐】【 】【打印】【关闭

  笑话段子、整蛊短语精彩无限 难以形容的开心感觉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概念英语 口语 出国考试 考研暑期限时优惠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Esprit 皇马 小灵通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Utraposite

Air Jordan XVIII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心灵沟通是妻子了解丈夫性秘密的关键。夫妻坦诚……
非常笑话
飞机起飞时间一拖再拖,终于通知旅客们可以登机了…
图片
铃声
·[王 菲] 执迷不悔
·[陈晓东] 比我幸福
·[许茹芸] 美梦成真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青岛网上招商会招商
新浪企业邮箱—免费喽
搜索引擎沟通无限
与新浪结盟共享收益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夏季旅游-心的承诺
京车消费,此处为家!
 京腔京韵京商京息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步入绵绵情网
开启爱的篇章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