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NIKE竞技风暴 > 正文 
穿黄蓝衫的李铁变生猛了(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8月06日09:58 体坛周报
  记者马寅报道身着黄衣蓝裤12号球衣的李铁打入了他加盟英超一年多后的第一个进球,在随后的几场热身赛里,李铁持续着这种亢奋,屡屡用他原先并不擅长的远射攻击对方球门。有人说,是这件看上去有些陌生的黄色球衫给李铁带来了好运气,尽管李铁本人并不表示认同,但有一点可以确定,那就是身着改变后的埃弗顿新球衣的李铁让人刮目相看了。

  据从埃弗顿俱乐部得到的消息,李铁在最近几场热身赛中穿的黄衣蓝裤正是埃弗顿队新赛季的客场比赛服(AWAYKIT),主场比赛服HOMEKIT则正好相反,是蓝衣黄裤。与去年的比赛服相比,明显的改变是将醒目的白色改为相对柔和的黄色,不过相比之下还有一个不易被察觉的改变更有深意,那就是埃弗顿俱乐部在这次调整中,将他们引以为自豪的传统蓝色也做了微调,据说是调浅了,调到了他们在80年代成绩辉煌时的蓝色。

  埃弗顿在球衣上的这种改变在一定程度上昭示了他们对新赛季的期望,而正在主教练莫耶斯的阵容里一点点变得重要的李铁身披12号新球衣连续作战,已经彻彻底底把自己当成了埃弗顿人,尽管签约之事恐怕还要再耽搁一下。

  对于埃弗顿俱乐部来说,签约李铁可以说已经成为一种必然。而随之而来的,俱乐部可能在中国市场开发上得到更多的实惠,其中就包括了在2003-04赛季结束后合同期满的装备赞助商PUMA有被中国第一大运动品牌、也是李铁的赞助商李宁代替的可能性。

  记者问李铁,他这个没签约的球员与其他已签约球员在近来的训练比赛时待遇上有没有不同,他很轻松地笑着反问说:“能有什么不同呢?我不是在很正常地训练比赛吗?”不过莫耶斯的口气倒是发生了很大的改变,原先一直冷言冷语的他在引援屡屡受挫的情况下,已经开始正视李铁的存在。李铁本人也十分争气,在最近的几次热身赛中一改以往进攻疲软的毛病,频频用重炮轰击对方大门,主帅莫耶斯显然注意到了这种变化:“铁的进步很大,这几场比赛他的表现都不错,特别是比赛中的远射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在上周日与英甲布里斯敦的比赛结束后,埃弗顿8月4日兵发荷兰,备战与罗达JC队的热身赛。出乎意料的是,李铁却没有随其他主力出征荷兰,而是留在了利物浦。自认为把握十足的情况下错过了与大部队同赴荷兰的机会,李铁多少有些遗憾。而未能成行荷兰的小意外又让关注他转会前景的人们的神经稍微敏感了一下,还好李铁的这次缺席有后防中坚雅博相伴,这让人们确信错过此次荷兰热身只是非欧盟国家球员在办签证过程中出现了小问题而已。马寅

 

推荐】【 】【打印】【关闭

  笑话段子、整蛊短语精彩无限 难以形容的开心感觉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概念英语 口语 出国考试 考研暑期限时优惠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Esprit 皇马 小灵通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Utraposite

Air Jordan XVIII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心灵沟通是妻子了解丈夫性秘密的关键。夫妻坦诚……
非常笑话
飞机起飞时间一拖再拖,终于通知旅客们可以登机了…
图片
铃声
·[王 菲] 执迷不悔
·[陈晓东] 比我幸福
·[许茹芸] 美梦成真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青岛网上招商会招商
新浪企业邮箱—免费喽
搜索引擎沟通无限
与新浪结盟共享收益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夏季旅游-心的承诺
京车消费,此处为家!
 京腔京韵京商京息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步入绵绵情网
开启爱的篇章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