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NIKE竞技风暴 > 正文 
罗纳尔多不服贝克汉姆(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8月06日09:56 体坛周报
  记者赵威报道轰轰烈烈的皇马亚洲行在法国媒体中却几乎没有什么反响。电视台中,除了INFOSPORTS等24小时滚动新闻台进行了简短的报道之外,只有CANAL+的一个子公司SPORT+对龙马之战进行了转播,前上海中远队主教练勒鲁瓦对这场比赛进行了解说。纸媒体中只有“法国足球”对于皇马进行了跟踪报道,而权威的法国队报一直对皇马进行冷处理,直到皇马登陆日本,才在8月5日第一次做了正式报道。在队报记者看来,皇马此行只是一次商业行动,而贝克汉姆则是这次拉练的最大明星。

  皇马到达日本以后同样是接连不断的欢迎仪式。在东京一家豪华宾馆的沙龙里例行满足了摄影记者的要求之后,费戈手里拿着一杯橙汁,抱怨道:“我们不习惯这种赛前备战的方式,但是没办法,这对于俱乐部来说是很重要的。”这反映了贝克汉姆、齐达内和罗纳尔多这些皇马超级球星的真实心情,他们不得不完成自己流星一样的使命。

  皇马此行散发着过浓的金钱味道。根据ASD负责人阿蒂亚介绍,俱乐部两周的进账就高达8000万欧元,而每场比赛都会给皇马带来200万欧元的出场费。在这些比赛之外,皇马在日本就像在中国一样,还要分成观看训练的门票收入。4日下午,3万名(实际为4.5万)球迷每人花了3000日元观看了皇马一个小时的训练。而皇马新人贝克汉姆的23号球衣标价1.4万日元,就像面包一样不停地被人买走。对于迷恋贝克汉姆的球迷来说,价格显得并不重要。

  虽然商业方面成就斐然,但是队报认为,从足球本身上来说,皇马的收获是微乎其微的。从战术上来说,还是齐达内居中,费戈左路,贝克汉姆右路的打法,这也是皇马前场的新出路。主教练奎罗斯对于没有充分时间磨合球队感到有点无奈,而且他深知对于自己来说,最重要的是,“找到一个让贝克汉姆和费戈同时首发的办法。作为右前卫,贝克汉姆在中国完成了自己的任务。简而言之,他表现出了集体意识。”好在,对于费戈和贝克汉姆这两位巨星,奎罗兹都很了解。

  在北京,贝克汉姆用过的睡衣和毛巾都被拍卖到了2800元人民币,这是一个法国人所无法理解的狂热。而日本,则更是这位英国队队长的绝对领地,他做的食品和手机广告铺天盖地。对于贝克汉姆的独特地位,其他球星却并不服气。罗纳尔多就说:“如果贝克汉姆在亚洲的知名度更高些的话,在其他地方我可能就比他出名得多!他可能比我会推销自己,但是我获得的头衔要比他多!”虽然这可能仅仅是幽默,但是毫无疑问,贝克汉姆要想融入这个超级明星的大家庭不是一件简单的事。奎罗斯对此总结说:“每个球星都要把自己放在一边,服从于球队的整体利益。”赵威

 

推荐】【 】【打印】【关闭

  笑话段子、整蛊短语精彩无限 难以形容的开心感觉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概念英语 口语 出国考试 考研暑期限时优惠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Esprit 皇马 小灵通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Utraposite

Air Jordan XVIII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心灵沟通是妻子了解丈夫性秘密的关键。夫妻坦诚……
非常笑话
飞机起飞时间一拖再拖,终于通知旅客们可以登机了…
图片
铃声
·[王 菲] 执迷不悔
·[陈晓东] 比我幸福
·[许茹芸] 美梦成真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青岛网上招商会招商
新浪企业邮箱—免费喽
搜索引擎沟通无限
与新浪结盟共享收益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夏季旅游-心的承诺
京车消费,此处为家!
 京腔京韵京商京息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步入绵绵情网
开启爱的篇章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