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NIKE竞技风暴 > 正文 
贝克汉姆任意球开和(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8月06日09:48 体坛周报
  驻东京记者王东报道贝克汉姆开张了!8月5日在东京国立体育场,贝克汉姆用他最擅长的“贝氏弧线”打进了他加盟皇马后的第一个球。随后依靠索拉里和罗纳尔多的进球,皇马3比0完胜FC东京队。

  赛前5小时,东京上空出现闪电加暴雨,政府随即发布了洪水警报,比赛能否继续成为悬念。随着雨势减弱,54000名观众涌进了国立体育场,其中包括日本国家队主帅济科。就在球迷们还在议论贝克汉姆什么时候才能适应右前卫位置时,主教练奎罗斯却将小贝放在了中路。由于齐达内大腿拉伤,小贝出现在右中前卫位置上,而替换齐达内的索拉里打起右前卫。奎罗斯上任后曾认为皇马在进攻上过于依赖齐达内,并为此表示担心。正好法国人因伤缺席,奎罗斯于是让小贝打右中前卫,担负起更多的组织进攻的任务。其实在英格兰队时,埃里克森就曾让小贝打过右中前卫,且表现不俗。

  大多数日本观众是冲着小贝来的。只要小贝一拿球,全场就会爆发阵阵欢呼。虽被委以进攻重任,但小贝依然低调。当打左前卫的费戈有意无意出现在右路时,小贝知趣地后撤,更多地参与防守,甚至在第8分钟不得不对获得单刀机会的FC前锋犯规,得到了他加盟皇马后第一张黄牌。转机出现在上半场第37分钟,阿根廷人索拉里被放倒,小贝禁区左路主罚任意球。非常简单,一道美丽的贝式弧线越过人墙,飞进球门右角。小贝张开双臂高高跃起,兴奋而不张狂。劳尔、费戈等人都上前与他拥抱祝贺。

  显然,进球后的贝克汉姆更加投入,他多次跑到本方后场主动要球,然后利用自己出色的大局观,通过直传或中路45度分球给队友制造杀机。下半场第30分钟,小贝在得球后迅速传给了禁区前面的罗纳尔多,经过后者巧妙的脚外侧轻碰,为劳尔制造了与门将一对一的机会,可惜后者射门偏之毫厘。慢慢地,小贝成为了皇马的进攻重心。直到比赛终结,贝克汉姆都在不惜体力地奔跑,进攻和回防相当积极。下半场皇马球员频频倒脚招来嘘声,只有一直在努力的小贝在接受喝彩。

  费戈在第73分钟被换下,这时日本电视台打出了他与贝克汉姆的技术数据对比,贝克汉姆触球38次,费戈36次;贝克汉姆传球成功率为82%,费戈为72%。赛后,贝克汉姆受到了特别待遇,立即有人打伞冲进球场,护送他进休息室,而劳尔等球星仍站在雨中。而比赛直播的前后,巧克力豆、美容、汽车,全是贝克汉姆的电视广告,这场比赛几乎是属于贝克汉姆的。赛后,贝克汉姆说:“我很满意,来到东京后,我的状态比在北京时要好。我感谢队友们的支持,希望在伯纳乌也能够进这样的球。”王东

 

推荐】【 】【打印】【关闭

  笑话段子、整蛊短语精彩无限 难以形容的开心感觉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概念英语 口语 出国考试 考研暑期限时优惠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Esprit 皇马 小灵通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Utraposite

Air Jordan XVIII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心灵沟通是妻子了解丈夫性秘密的关键。夫妻坦诚……
非常笑话
飞机起飞时间一拖再拖,终于通知旅客们可以登机了…
图片
铃声
·[王 菲] 执迷不悔
·[陈晓东] 比我幸福
·[许茹芸] 美梦成真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青岛网上招商会招商
新浪企业邮箱—免费喽
搜索引擎沟通无限
与新浪结盟共享收益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夏季旅游-心的承诺
京车消费,此处为家!
 京腔京韵京商京息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步入绵绵情网
开启爱的篇章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