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扬子晚报:小贝真的融入皇马了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8月06日09:13 扬子晚报

  昨晚,在东京进行的一场友谊赛中,皇马以3:0击败东京FC队,可喜的是,刚刚以4000万美元身价加盟皇马的小贝在比赛中打进了一记精彩的任意球。这也是小贝加盟皇马后的首粒入球。

  此球堪称绝品,然而这场比赛更令人关注的是“位置之争”,菲戈又回到熟悉的右路,小贝则在中路担纲。菲戈回到熟悉的位置依旧表现不俗,第二粒进球就是他的助攻。小贝
今后在皇马到底打哪个位置更加令球迷关注。

  不过,在日本打进加盟皇马后的首粒入球,还是令小贝相当兴奋,赛后他将这一进球归功于队友。并宣称自己已完全融入球队中。然而,熟悉皇马内情的西班牙记者认为,小贝嘴上说得动听,但事实上他想成为皇马真正的“圈中大哥”,还有很漫长的路要走。

  首先,皇马这种巨星云集的球队是以球技论英雄的,由于小贝的球技远不能与其他5位巨星比肩,所以这让他感到自己处处矮人半截。小贝只有尽快提高自己的能力,才能获得真正的认可;其次,小贝与其他5位巨星的关系也是一个非常复杂的难题,通过北京和东京两站的热身之旅,人们发现了一些有趣现象——尽管齐达内、菲戈、罗纳尔多、卡洛斯、劳尔个个都是响当当的顶级球星,但亚洲球迷眼中只有一个人——贝克汉姆。就连主教练奎罗兹也对来自全世界各地的记者们提问只针对小贝的“好习惯”无可奈何。

  目前皇马队内的氛围并非贝克汉姆所说“已融洽得像一家人”。奎罗兹承认:“贝克汉姆与其他队友间确实存在沟通问题,也许他学好了语言后会有所改进。”有记者在现场看到,所谓对贝克汉姆帮助极大的麦克马拉曼从不搭理小贝,两人甚至在训练间隙都不坐在一起,每当队友以西班牙语谈论战术打法和训练心得时,小贝的脸上会出现迷惑之情,在奎罗兹用英语解答前,没有一个队友愿意给小贝当翻译。

  奎罗兹称,以贝克汉姆的足球水平,他不需要向球迷们证明什么,但他必须向队友证明自己的能力,这也许是他面对的最大挑战。从技战术角度来说,英国球员存在很多不足之处,到国外踢球有助于他们不断提高自己。岱青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人类健康的头号大敌

  笑话段子、整蛊短语精彩无限 难以形容的开心感觉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概念英语 口语 出国考试 考研暑期限时优惠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心灵沟通是妻子了解丈夫性秘密的关键。夫妻坦诚……
非常笑话
飞机起飞时间一拖再拖,终于通知旅客们可以登机了…
图片
铃声
·[张信哲] 太想爱你
·[古巨基] 好想好想
·[孙燕姿] 开始懂了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青岛网上招商会招商
新浪企业邮箱—免费喽
搜索引擎沟通无限
与新浪结盟共享收益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夏季旅游-心的承诺
京车消费,此处为家!
 京腔京韵京商京息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步入绵绵情网
开启爱的篇章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