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NIKE竞技风暴 > 正文 
拉蒂尼奥:我想呆在这直到退役(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8月04日17:16 南方体育
  一年没有踢过正式比赛,年高32岁,身高仅有1米7的沈阳金德队巴西籍外援拉蒂尼奥,却在近两轮沈阳金德队的比赛中,扮演了英雄一样的角色,连北京现代队的主教练彼德都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着实地夸了他一番,而一向挑剔的北京球迷也被这名矮个子左前卫的球技折服,在拉蒂尼奥退场的时候,对他报以热烈的掌声。赛后这位来自前德甲劲旅凯泽斯劳滕队夺冠时的主力球员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南方体育》:我们了解到你有一年多没有踢球了,而你现在在中国联赛中这么快就进入了状态,并且踢得如此出色,有什么诀窍吗?

  拉蒂:前一段时间我踢不了球,问题主要出在凯泽斯劳滕俱乐部方面,他们从比利时请来了一名新教练,而且当时俱乐部在经济上也存在着极大的困难,俱乐部主席让我去找新东家,我可以走,但我告诉俱乐部必须将我应得的工资付给我,因为我与凯泽斯劳滕俱乐部的工作合同是到2004赛季结束的,所以俱乐部就一直没有让我再踢球,我不想结束我的足球生涯,而俱乐部这样做就在逼我提出转会,也就是在这个时候斯蒂皮联系了我,让我来中国踢球,我也很想继续踢球,今天我能够来到金德队,也完全是出于对斯蒂皮的仰慕。

  《南方体育》:连续两场比赛,用你自己的话说就是都进了一个半球(一次传球,一次助攻),金德俱乐部老总也对你很赏识,表示会继续重用你,在你眼中沈阳金德俱乐部给你的印象是什么?

  拉蒂:我觉得俱乐部的条件很不错,我是上个月29日来到球队,第二天就派我上场了,这说明俱乐部对我是充分信任的,非常感谢俱乐部对我的信任,事实证明他们是对的。如果可以的话,我希望一直呆在这里,直到退役。

  《南方体育》:你的家在哪里呢?他们什么时候能来看望你?

  拉蒂:我的家安在了德国,我的家人马上就会过来,因为签证还没有办好,相信会很快的。我有一个儿子今年13岁了,两个女儿一个7岁,一个8岁,当然还有一个妻子(大笑),而且我一会儿还要给她打电话,上一场我进球以后也给她打电话了,肯定每次比赛结束都会打,不管要花多少钱都要打。

  《南方体育》:你在凯泽斯劳滕夺冠那年是穿几号球衣?那个赛季进了多少球?

  拉蒂:17号,大概进了10个或者12个,我记不清了。

  《南方体育》:你认为现在最让你满意的是什么?

  拉蒂:主教练和俱乐部的信任,还有队友的友谊,今天我们全队踢得都很出色,没有他们也没有这场比赛的胜利,尤其是守门员,他的功劳比我大。

  《南方体育》:那么你来中国后遇到的最大的困难又是什么?

  拉蒂:伙食方面没有问题,我在德国时每周都会吃中餐,我想现在最大的困难应该是交通问题,这里的交通很容易让我患上心脏疾病,这是我最担心的,不过也许适应了就好了。

  《南方体育》:昨天在这个场地内,你的同胞罗纳尔多和罗伯托·卡洛斯都有了很好的表现,你今天也有了很好的表现,你认为你的表现与他们有什么区别吗?

  拉蒂:是的,他们都非常棒,他们踢的都是超级联赛,说到区别也许就是今天和昨天的观众人数吧。

  图:

  拉蒂尼奥面对北京再次攻入“一球半”。

 

推荐】【 】【打印】【关闭

  笑话段子、整蛊短语精彩无限 难以形容的开心感觉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概念英语 口语 出国考试 考研暑期限时优惠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Esprit 皇马 小灵通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Utraposite

Air Jordan XVIII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心灵沟通是妻子了解丈夫性秘密的关键。夫妻坦诚……
非常笑话
飞机起飞时间一拖再拖,终于通知旅客们可以登机了…
图片
铃声
·[陈慧娴] 千千阕歌
·[陈小春] 没那种命
·[陈慧琳] 薰衣草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青岛网上招商会招商
新浪企业邮箱—免费喽
搜索引擎沟通无限
与新浪结盟共享收益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夏季旅游-心的承诺
京车消费,此处为家!
 京腔京韵京商京息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步入绵绵情网
开启爱的篇章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