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赛前聚焦皇马队保安动粗 众记者苦等事件结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8月03日14:50 金羊网-羊城晚报

  龙马大战之前最引人注目的不是赛前的剑拔弩张,而是关于皇马保安胡里奥推搡健力宝工作人员的最后处理结果,是不是很奇怪?但这确实是记者们从前天晚上开始,就一直穷追不舍的一件令人又急又气的事。

  让花巨资冠名龙马大战的健力宝集团愤愤不平的事发生在前天夜晚,当时皇马正在参观天安门城楼,而皇马的保安胡里奥则在乱中推搡了健力宝的工作人员梁晶。由于健力宝是
本次比赛的主赞助商,而事发地点又在天安门城楼,于是事发当晚的深夜12点半,健力宝紧急召开记者发布会,表示要向皇马讨说法并且不排除取消龙马大战的可能。

  健力宝看来很生气———不然通知本报记者连夜去开发布会的工作人员,不会慌乱得把半夜12点半弄成是第二天中午12点半;谁是健力宝谁都会生气———本次比赛的承办方高德公司承诺的很多事情不但没有落实,作为主赞助商的健力宝公司总裁张海,在唯一一次的新闻发布会上连一个发言的机会都没有;至于大家关注的张海和皇马主席佩雷斯的对话,更是因为这次推人事件不了了之。

  终于等到了昨天13时25分,被皇马保安推搡的梁晶在健力宝的发言人纪治的陪同下准时来到了北京饭店A座咖啡厅,等待皇马方面来人进行正式道歉。但来的只有胡里奥,健力宝一定要等到皇马官方的正式道歉,否则晚上的比赛就难说了!

  事件的发展有些出乎意料,记者们于是一直在北京饭店9楼的组委会外等候最后的结果。等了两个小时之后,全国各地的记者们等来的却是一个令大家非常不解的消息,大家被告之,高德公司只“钦点”了三个新闻单位去采访最后的结果,其他的被拒绝入内。据说,这也是皇马方面的意思,因为他们“不希望有太多记者”到场。中央电视台的记者听到这个结果当即表示放弃最后的采访,因为他们觉得这样对媒体遮遮掩掩“很无理”。而另外两家媒体则在健力宝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走进了北京饭店911房间。

  “健力宝这是怎么了,大家是为他们说话,最后连结果都不知道!”深圳的记者有点急了。“算了,健力宝也没办法,这是高德的意思。”有记者解释说。

  进一步交涉无果后,关注了这个事件十几个小时的记者们从气愤、不满到开始觉得好笑,一个并不复杂的事情却闹得以两家新闻媒体可以进行最后采访而告终,而比赛还有几个小时就要开始了,大家还在为这件事耽误时间,除了可笑还能说什么呢?明白过来的记者们互相商量了一下,接着便一哄而散。

  据悉,昨天下午4点多钟,承办方在北京饭店一个房间里,皇马保安胡里奥代表皇马向健力宝公关部负责人梁晶正式道歉,梁晶和健力宝方面已经接受了胡里奥的道歉。

  ·安颖 古晓燕·

  (本报北京专电)(晓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笑话段子、整蛊短语精彩无限 难以形容的开心感觉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概念英语 口语 出国考试 考研暑期限时优惠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心灵沟通是妻子了解丈夫性秘密的关键。夫妻坦诚……
非常笑话
飞机起飞时间一拖再拖,终于通知旅客们可以登机了…
图片
铃声
·[林心如] 投怀送抱
·[陶晶莹] 太委屈
·[韩 红] 青藏高原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青岛网上招商会招商
新浪企业邮箱—免费喽
搜索引擎沟通无限
与新浪结盟共享收益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夏季旅游-心的承诺
京车消费,此处为家!
 京腔京韵京商京息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步入绵绵情网
开启爱的篇章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