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龙队吞四蛋领教皇马 比赛前后作秀更多(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8月03日14:50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北京专电 4个进球,没有给人带来悲伤也没有让人兴奋。昨晚的“龙马之战”就这样在曾被称为“不败”的工体结束。这是皇马在新赛季的首场热身赛,同时也是贝克汉姆加盟皇马后的首次正式比赛。上半场第42分钟,罗纳尔多小禁区内回敲给菲戈打进一球。下半场,替换罗纳尔多的莫伦特斯梅开二度,菲戈和小将波尔蒂略各踢入一球。龙队有两次机会破门,一次是申思在上半时主罚任意球打在门柱,另一次是下半场李毅晃过皇马中卫在禁区内打远角高出。

  *********

  秀得一塌糊涂的比赛

  昨晚,从球员到组委会到赞助商,更多的不是为了比赛而是为了做秀。整场比赛龙队报上的名单共24人,没有上场的球员只有区楚良和魏群,龙队因为换人共有4名球员当了队长,他们是李玮峰、祁宏、申思和刘越,这应该创下一场比赛戴队长袖标人数之最。

  皇马队也频频换人,主帅奎罗兹换人是为了新赛季演练阵容,但是当六大巨星纷纷退场后,比赛吊不起观众的兴趣了。惟一兴奋的可能是前锋莫伦特斯和小将波尔蒂略,尤其是莫伦特斯进球后显得异赏兴奋,他的秀是做给主帅奎罗兹看的。还有小贝在下场后没有忘记对他的球迷弯下腰,于是全场又起尖叫。

  左图:中国龙队队员李玮峰(左)、刘越(右)夹击罗纳尔多的进攻。罗更前/摄

  不喜也不悲的比赛

  本场比赛最精彩的进球应该是菲戈打进的。菲戈中路将球敲给罗纳尔多,后者小禁区内再传给菲戈,菲戈轻松打入。进球一气呵成,有几丝皇马式的华丽和高贵,这一进球也使得菲戈成为本场最佳球员。皇马队并没有因为这一球而欢呼,很快双方平静地回到后场等待开球,好像什么也没有发生。

  龙队最后被捅了四个大窟窿,球迷也没有因此而不满,只有申思打在门柱上的那个进球引起了一阵叹息声。后来皇马的3个进球也成了理所当然的了。

  第75分钟,随着卡洛斯下场,六大天皇巨星悉数上阵,比赛显得没有价值了。如果是小贝和劳尔进球,全场肯定欢动,可惜是莫伦特斯,是波埃蒂略,于是进球了球迷也不为皇马而兴奋,更不因失球而悲龙队了。一年前中国队在西归浦与巴西队交手时也失4球,当时的球迷至少有些许失落,昨晚的工体全没有失落感,反倒遗憾世界杯中巴之战上进球的罗纳尔多和卡洛斯没有攻破工体球门。
右图:贝克汉姆带球进攻。郭勇/摄
  没有对手的比赛

  赛后,有习惯性思维的中国记者问皇马主帅奎罗兹对哪位中国球员的印象最深。其实凡是在场的人都会认同申思,他不仅打了一个门柱,而且是在场上除了打了整场的周挺外打得时间最长的一名老队员,发挥得可圈可点。周挺也是龙队主帅戚务生认同的一名球员,当然还有扑出卡洛斯一记势大力沉射门的守门员孙刚。但奎罗兹很不客气地说,他只关注自己球员在场的表现,没有留意龙队谁是最好的。皇马根本没有把龙队看成对手,甚至在赛前作身体活动时,也没有分成主力和替补两组,小贝还在场边与球员溜猴,不少记者还认为六大巨星不可能首发上场。

  ·谷正中 安颖 古晓燕·

  (晓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笑话段子、整蛊短语精彩无限 难以形容的开心感觉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概念英语 口语 出国考试 考研暑期限时优惠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心灵沟通是妻子了解丈夫性秘密的关键。夫妻坦诚……
非常笑话
飞机起飞时间一拖再拖,终于通知旅客们可以登机了…
图片
铃声
·[林心如] 投怀送抱
·[陶晶莹] 太委屈
·[韩 红] 青藏高原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青岛网上招商会招商
新浪企业邮箱—免费喽
搜索引擎沟通无限
与新浪结盟共享收益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夏季旅游-心的承诺
京车消费,此处为家!
 京腔京韵京商京息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步入绵绵情网
开启爱的篇章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