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NIKE竞技风暴 > 正文 
总算是一个幸福的夜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8月03日09:03 《足球》报

  记者刘晓新北京报道 8月2日,北京,一个幸福的夜晚。在皇马带给中国足球的种种快乐与不快之间,在各方势力的利益纠缠之间,我们毕竟享受了一个幸福的夜晚。全套主力阵容坚持65分钟,小贝亮相72分钟,再加上四个毫不客气的进球,如果我们只是幸运地得到了与皇马陪练的机会,那么我们就把幸运留下来,当作记忆。

  皇马就是皇马

  球迷是高兴的,体育场外,大批的球迷在绕场游行,鼓声震天,号角齐鸣;几位年轻女孩子打着写有英文“HI!布鲁克林的爸爸”的标语在看台门口来回走动。

  想看天王就让你们看天王,想看贝克汉姆就让你们看够贝克汉姆,想看进球就尽可能地进球,与大打折扣的中巴之战相比,或者还可以加上那次算得上成功但却没有主角的曼联上海之行,昨晚的皇龙大战也许是中国迄今为止水分最少的一场商业比赛。

  布特拉格诺在取消种种商业秀后一再强调,他们会做到他们应该做到的事情。在此之前,我们绝不怀疑皇马亚洲行是一次真正的黄金之旅,但这场要素完整的比赛,起码在很大程度上淡化了本身的铜臭味。

  在昆明和北京这两站当中,昆明人体现出自己不计得失的热情,但北京人显然不是那么容易糊弄,即使是那些围拢在北京饭店门前的球迷当中,更多的声音也只是北京人习惯的不以为然,“这有什么好看的?”但走出工体的人群当中,却只有眉飞色舞、意味未尽的评语,“皇马就是皇马”,这无疑是一种欣赏完大片后的感觉。

  有了快感你就叫

  龙队的进场已经让现场的人们沸腾,而当一群身着白衣的可爱的小护士进入场地的时候也引得人们纷纷起立,不是看见了他们的美丽,而是球迷已经看见有人进入场地就要喊,“有了快感你就叫,没有快感你就跳”。

  而当“天王们”进场的那一刻,女孩子的尖叫声就一直没有停止过;她们穿着性感的小背心,拼命地挥着手,在这个有点潮热的夏夜,她们要叫,要闹,要跳,就当工体是一个大迪厅。

  进入在双方的出场阵容中,不会有太多人去计较戚务生如何在里面去平衡红塔与健力宝的关系,奎罗斯在这个问题上根本没有卖关子的意思,这就足够了。

  皇马仅仅经历了短暂的不应期,第5分钟罗纳尔多相当离谱的近距离射门,和齐达内鲜见的长传,只是一个弧圈高手与一个“光板”对手之间节奏上的不适。我们知道,皇马即使作为一个助兴者去参加别人的庆典比赛,也照样能打对手一个5比0,这是很多人在皇马让两球半的盘口下也敢倾向皇马的重要理由,比赛只是一个传统的延续,真正的豪门的确只按自己的思路行事。

  比分只是一个数字

  每个人都可以按照自己的方式去对待这样的一个夜晚。贝克汉姆保持了始终如一的微笑,就像他来到中国以后所做的那样;从世界杯到中巴之战再到今天,卡洛斯仍然是中国足球最好的朋友,仍然像牲口一样蹂躏着对手的防线。页面12


 

推荐】【 】【打印】【关闭

  笑话段子、整蛊短语精彩无限 难以形容的开心感觉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概念英语 口语 出国考试 考研暑期限时优惠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Esprit 皇马 小灵通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Utraposite

Air Jordan XVIII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心灵沟通是妻子了解丈夫性秘密的关键。夫妻坦诚……
非常笑话
飞机起飞时间一拖再拖,终于通知旅客们可以登机了…
图片
铃声
·[林心如] 投怀送抱
·[陶晶莹] 太委屈
·[韩 红] 青藏高原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青岛网上招商会招商
新浪企业邮箱—免费喽
搜索引擎沟通无限
与新浪结盟共享收益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夏季旅游-心的承诺
京车消费,此处为家!
 京腔京韵京商京息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步入绵绵情网
开启爱的篇章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