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球衣销量击败科比艾弗森 詹姆斯打赢商业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8月3日8:48 东方体育日报

  一举夺得2003NBA新秀状元的勒布郎·詹姆斯最近向人们展示了一款由他名字命名的时尚运动衫,此款服饰有葡萄酒色和金色两种颜色。据统计,在美国服装销量排行榜上看,詹姆斯已打败了NBA巨星阿伦·艾弗森、科比·布莱恩特和贾森·基德代言的服装。

  据悉由詹姆斯代言的这件运动衫是目前最热门的一款运动类服饰。自从詹姆斯在6月26日的NBA选秀赛大放异彩后销量就一路攀升,现营业额已超过400万美元。为了满足将到
冈德体育馆观看比赛的球迷的需要,商家已准备好了将近2万套印有23号号码的此款运动衫。

  上个星期詹姆斯的葡萄酒色运动衫的销量已位居销量榜第二,仅次于他的偶像迈克尔·乔丹在华盛顿奇才队的队服。服装市场的主管尼尔·施瓦兹感叹道:“对于一个从来没正式在NBA打过一场球的新人来说,这个成绩(销量)太优秀了”。而在27个州拥有151个运动服饰连锁专卖店的老板说:“很明显,它还有巨大的市场潜力,我确信。”

  很多人买这件衣服是冲着詹姆斯去的。一位16岁的球迷觉得穿这款衣服似乎能够和詹姆斯一起运动,所以他买了一款葡萄酒色的,令他惊喜的是衣服的样式,颜色和自己的裤子相当协调。另一位花了53美元买了一件衣服的球迷说他真心希望詹姆斯可以帮助克利夫兰骑士队拿到一个冠军。此外他也非常期待衣服出新款,到时他一定还会捧场。

  除了詹姆斯本身的巨大魅力是吸引人们争相购买的理由外,另外一个热销的原因是此运动衫平均每件只要43美元,仅仅是2件普通T恤的价格。这样低廉的价格怎能不令人趋之若鹜。市场调查表明17岁到60岁的NBA球迷都是这款衣服的强有力购买群。

  不管詹姆斯未来如何,至少现在看来他已成功的打开了市场。但讽刺的是这款衣服的制造商是锐步公司(Reebok)的而不是耐克公司(Nike)——和他签了7年9000万美元合约的公司。作者:张薇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笑话段子、整蛊短语精彩无限 难以形容的开心感觉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概念英语 口语 出国考试 考研暑期限时优惠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Esprit 皇马 小灵通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Utraposite

Air Jordan XVIII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心灵沟通是妻子了解丈夫性秘密的关键。夫妻坦诚……
非常笑话
飞机起飞时间一拖再拖,终于通知旅客们可以登机了…
图片
铃声
·[林心如] 投怀送抱
·[陶晶莹] 太委屈
·[韩 红] 青藏高原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青岛网上招商会招商
新浪企业邮箱—免费喽
搜索引擎沟通无限
与新浪结盟共享收益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夏季旅游-心的承诺
京车消费,此处为家!
 京腔京韵京商京息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步入绵绵情网
开启爱的篇章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