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让人永远记住这场比赛--戚务生谈“龙马大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8月02日13:22 新民晚报

  对北京工体的这块足球场,戚务生熟悉不过了。在这里,他参加过、指挥过很难数清楚的比赛;对像“龙马大战”这样的商业性足球比赛,戚务生也不陌生,作为当时的主教练,他率中国队1994年与1995年两度跟意大利桑普多利亚队比赛、1996年与英格兰队较量,这3场比赛都是可以写入中国足球史册的。说他是一度相当红火的中国足球商业性比赛的风云人物,一点也不过分。

  当年的这些比赛都成了美好的记忆,同样印入脑海的,是1994年的那场比赛。戚务生笑着说:“赛后我拿到的比赛出场费是一千多元,但自己买票掏的钱花了三千多。”

  而对今天与皇马队的比赛,赛前戚务生考虑最多的却是如何打得好看些,他非常认真地说:“这将是我指挥的商业性比赛中最困难的一场。”

  戚务生认为,皇马是一支伟大的球队,队中有很多优秀的球星。他们经过在昆明7天时间的调整、恢复,已经为这场比赛做好了充分准备。而龙队遇到的困难是前所未有的:球员是从4支球队中抽调来的,又正处于密集的联赛期,大多数球员周三都刚踢完联赛,身体状况还没有调整到最佳。

  昨天下午全队的训练证实了戚务生的担忧不无道理。带队训练的另一位主教练朱广沪反映道:“队员都显得很累啊!”戚务生点点头,沉默不语。

  也许正是预计到了困难,前天队伍刚集中,几名教练就聊到很晚才睡觉;但为了不过多地把这种困难传达给队员,昨天中午的全队会议开了仅20多分钟。在公开场合,戚务生明确表示:“我们将发扬团结、协作的精神,全力以赴,争取在球场上与对手切磋技艺,学到东西,让全国人民永远记住这场比赛。”

  驻京记者王亦君(本报北京今日电)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笑话段子、整蛊短语精彩无限 难以形容的开心感觉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概念英语 口语 出国考试 考研暑期限时优惠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心灵沟通是妻子了解丈夫性秘密的关键。夫妻坦诚……
非常笑话
飞机起飞时间一拖再拖,终于通知旅客们可以登机了…
图片
铃声
·[林心如] 投怀送抱
·[陶晶莹] 太委屈
·[韩 红] 青藏高原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青岛网上招商会招商
新浪企业邮箱—免费喽
搜索引擎沟通无限
与新浪结盟共享收益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夏季旅游-心的承诺
京车消费,此处为家!
 京腔京韵京商京息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步入绵绵情网
开启爱的篇章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