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自己地盘上要动真格的 龙队要有在工体撒野的勇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8月02日09:54 半岛都市报

  龙作为中国的图腾有上千年的历史,上千年来中国帝王以龙自居,皇家即龙,龙即皇家。然而数千年后的当代中国,皇家血统仅仅封存在某人前半生的回忆中,当一支西班牙的皇家队伍不远万里来到这片龙的故土时,以大龙名义组成的球队竟有些底气不足。

  在中国记者面前一向自信骄傲的龙队队长李玮峰突然谦虚了起来,他略带结巴地陈述着自己兴奋的心情和学习的姿态。而一向低调的皇马队队长劳尔在新闻发布会上介绍到自己
的时候,连身子都没有离开座椅,下巴略微一点就算是向中国打了个招呼。皇马一直在强调中国球迷的热情让他们感动,但事实上当你身边的球迷不分白天黑夜围追堵截,被现场的保安任意推搡仍痴心不改;媒体在新闻发布会上递上签名的本子被拒绝后,还在发布会上公然提出希望球星们为记者签名的要求时,他们很难被人尊重。正如皇马新闻官在昆明发布会上所说的,请保持一个新闻从业人员起码的尊严。无论作为球迷、作为记者还是作为球员,都应该有自己的底线。我们不希望看到在今天的比赛后有龙之队的球员追着皇马队员交换球衣的景象出现。也不希望在比赛前,龙的队伍就已经放弃了比赛的斗志。

  1994年、1995年是商业比赛的黄金时代,在北京国安与AC米兰、中国国家队与桑普多利亚的比赛中,中国球员都打出了中国足球的风格,用进球树立起了自己的尊严,那个时候是古利特主动找中国队员更换球衣的。皇马威甲天下,但龙之队要有在工体撒野的勇气。自己的地盘上,比赛前少把学习挂在嘴边,先动真格的,学习总结还是等比赛后再说吧!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笑话段子、整蛊短语精彩无限 难以形容的开心感觉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概念英语 口语 出国考试 考研暑期限时优惠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心灵沟通是妻子了解丈夫性秘密的关键。夫妻坦诚……
非常笑话
飞机起飞时间一拖再拖,终于通知旅客们可以登机了…
图片
铃声
·[林心如] 投怀送抱
·[陶晶莹] 太委屈
·[韩 红] 青藏高原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青岛网上招商会招商
新浪企业邮箱—免费喽
搜索引擎沟通无限
与新浪结盟共享收益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夏季旅游-心的承诺
京车消费,此处为家!
 京腔京韵京商京息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步入绵绵情网
开启爱的篇章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