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NIKE竞技风暴 > 正文 
龙马赛前较起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8月02日07:52 楚天都市报

  凌晨快讯荆楚在线消息楚天都市报北京今日凌晨1时快讯(记者曾振求杨峰洲)一名健力宝人士于今日零时50分在北京饭店召集在京采访的主要媒体记者召开新闻发布会,大意是:由于皇马不恰当的言行损害了赞助商、球迷和媒体的感情,我们非常气愤,像皇马这样世界著名的球队,在中国这样的礼仪之邦,有这样的言行,是非常不恰当的。我们要求皇马道歉,并不排除取消比赛的可能。发布会后,比赛承办方高德公司负责人刘宏伟披露,在8月1日下午皇马训练期间,皇马方面将健力宝一位人士当作球迷推搡。据悉,健力宝龙队球员尚不
了解此事,都在房间休息。随后传来消息,皇马方面已经作出道歉。预计首发阵容龙队:孙刚、刘越、李明、李玮峰、魏群、吴承瑛、申思、祁宏、李彦、杨晨、李毅。皇马:卡西利亚斯、布拉沃、埃尔格拉、塞拉德斯、萨尔加多、索拉里、齐达内、坎比亚索、贝克汉姆、莫伦特斯、劳尔。

  赛前训练昨天下午4点半,龙队率先来到工体进行适应性训练,在定位球训练中,罚角球的主角是祁宏,而杨晨、李玮峰等人则埋伏在禁区里担当攻击手;而任意球则侧重禁区前区域的直接任意球,由申思、和祁宏轮流操刀。国脚们显然还没有从联赛中的疲劳恢复过来,进攻质量一般,祁宏更是出现了大失水准的高射炮,整个训练持续了不到一个小时。从分队比赛看,作为特约球员出场的高峰昨天将不能以首发身份出场。

  皇马:训练节奏未变在数千球迷的尖叫声中,皇马群星在昨天下午5点半左右亮相工体。同龙队的匆匆忙忙不同,皇马的赛前训练量非常大,整个训练时间接近两个小时。进入训练场后,皇马所有队员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来到体育场的西北角,向一群手举皇马白色球衣翘首以盼的球迷问候,队长劳尔更是第一个走上前去在球衣上签名。慢跑、体操、抢圈、变速跑,再到最后的分队对抗,尽管离比赛只有一天时间,但皇马的训练内容仍非常丰富,并且在每个环节之间保持了他们一贯的紧凑。

  谁是“工体秀”的最大受益者?在经历了昆明整整一周的发酵后,亿万球迷对这场比赛的期望已到达了最高点。然而物极必反。当皇马的包机于昨天凌晨转移到北京时,人们也开始计较起这场比赛给中国带来的得失———谁是这场“工体秀”的最大受益者?不是球迷每张180元的龙马大战最低票价,已被炒到了400元。这是昨天下午6点,记者在工体北门调查的结果。与此同时,皇马正在工体进行适应性的训练。这场训练的球票价格是150元。北京的一家报纸昨天这样发问:假设工体坐5万人,以每张票价平均400元计算,票房收入在2000万元人民币。这2000万最终流入了谁的腰包?是皇马?还是中间商?都有可能。但有一点是肯定的:受益者绝不是球迷。不是中国俱乐部中国的各足球俱乐部能从龙马大战中得到多大的好处呢?以深圳健力宝俱乐部为例:健力宝队为了派员参加这场比赛,也不得不调整赛程,将原来的一场甲A移至8月3日进行。据悉,健力宝所属球员今晚在打完龙马大战的上半场后,将全体撤出工体,并火速赶往机场飞回深圳,以备战3日的联赛。如此奔波,不知健力宝明日还有多大精力打好甲A联赛?是红塔基地现在的皇马对红塔基地非常不满。原因之一就是皇马非常不满意对方将自己当作了广告模特。除了巨大的广告效益外,红塔所付出的70万欧元的费用其实早已回收得差不多了。这些收益还包括七天来记者、训练票的出售和7月29日的教学比赛的门票收入等方面。是健力宝集团健力宝集团为冠名龙马大战,付出了400万元人民币。但该集团总裁张海昨日自豪地宣称,他不在乎付出这点钱。他说:“在炒作皇马来华的这一个月里,健力宝饮料已买出了3亿罐。”是皇马皇马无疑是这次龙马大战和中国行的最大受益者。布特拉格诺昨日说:我们来华的最大目的是训练,而不是参加活动。此话说得太贪婪了。既要认真训练,又想要获得巨额的出场费,却又不想参加商务活动。天下真有这么好的事?

  赛前宣言皇马主教练奎罗斯:我们在来北京之前进行了一周的训练,训练的效果非常好。在比赛中,我的队员会全力以赴,让比赛更加精彩。龙队主教练戚务生:对手是一支伟大的球队,巨星云集,而且通过7天的训练之后调整得非常好,而我们全队30号才在北京集中,而且在联赛期间,很难恢复好,所以比赛对我们而言是困难的。但队员们会团结协作,打好比赛。皇马队长劳尔:在昆明的训练和生活非常愉快,我们会在明晚给球迷奉献上真正的皇家马德里的足球,让他们得到很好的享受。龙队队长李玮峰:能和皇马这样的球队比赛,我非常兴奋。我们会尽力去踢。希望明天所有的球迷在观看完比赛后都能感觉很值。


 

推荐】【 】【打印】【关闭

  笑话段子、整蛊短语精彩无限 难以形容的开心感觉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概念英语 口语 出国考试 考研暑期限时优惠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Esprit 皇马 小灵通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Utraposite

Air Jordan XVIII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心灵沟通是妻子了解丈夫性秘密的关键。夫妻坦诚……
非常笑话
飞机起飞时间一拖再拖,终于通知旅客们可以登机了…
图片
铃声
·[林心如] 投怀送抱
·[陶晶莹] 太委屈
·[韩 红] 青藏高原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青岛网上招商会招商
新浪企业邮箱—免费喽
搜索引擎沟通无限
与新浪结盟共享收益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夏季旅游-心的承诺
京车消费,此处为家!
 京腔京韵京商京息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步入绵绵情网
开启爱的篇章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