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NIKE竞技风暴 > 正文 
皇马京城不作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8月02日07:48 楚天都市报

  昨天凌晨2点,皇马队员和官员们才进入自己的房间休息,旅途的劳顿使队员们无暇欣赏北京的风土人情。昨天,除了媒体见面会、适应场地训练以及接受有关领导接见这三项必不可少的程序之外,皇马其他活动全部取消。取消故宫游

  长城和故宫,是任何一个没有来过北京的人最向往的地方。出人意料的是,皇马俱乐部在抵达北京后不久就作出了取消原定的游览北京的计划。

  皇马此前的计划是在昨天游览长城,后来考虑到长城距离市区太远,遂将目标改为距下榻地北京饭店不远的故宫。但由于昨天凌晨1点多才到北京,队员舟车劳顿,皇马最后连游故宫的计划也放弃了。要知道,这可是他们中国之行中安排的惟一一次游览活动。

  对于皇马这次游览,组织制定了非常周密的保安措施,只有随队的西班牙记者和少数国内媒体的记者能够近距离采访,因此不少记者为了跟踪到皇马,都计划提前购票潜入故宫,皇马的突然变卦倒是为记者减少了负担。大多睡懒觉

  昨天上午,皇马球员基本在房里睡觉。除了少数几名队员早早起来到健身房进行了轻微活动外,像小贝这样的“懒家伙”都睡到了10点以后。由于凌晨2点才休息,因此俱乐部破例允许队员们睡个懒觉。

  睡懒觉归睡懒觉,必要的活动却不能少。昨天13:30,皇马竞赛部主管布特拉格诺带领主教练奎罗斯、队长劳尔及罗纳尔多、贝克汉姆参加了皇马来京后的首次媒体见面会。劳尔在会上代表球队进行了简短的发言。

  16点开始,龙之队和皇马分别在工人体育场进行了赛前适应性训练,赛事组织方还特别准备了票价为100元的“观光票”,球迷必须买票方可入场。两队都在训练中为今晚的比赛做最后的备战。训练结束后,皇马全体官员和球员在北京饭店参加了东道主准备的鸡尾酒会。

  大罗玩“失踪”

  或许昆明远郊偏僻的环境和枯燥的生活,真让“外星人”感到乏味了。在到达北京的当天早晨,罗纳尔多竟然失踪了。

  昨天早餐的时候,皇马的官员意外发现罗纳尔多不见了,这一下可惊动了方方面面。各方人员迅速出动,四下寻找,一直没有他的下落。好在大约一个小时后,罗纳尔多终于出现在了队友们面前。此时他去了哪儿已经不重要,重要的是“外星人”毫发无损地回来了。

  尽管俱乐部严密封锁消息,但这仍然成了昨天记者们议论的焦点,训练中的罗纳尔多也受到格外关注,看上去大罗的状态一般,但心情却好了很多,在训练中不断地和队友开着玩笑,并不时露出他那可爱的兔牙。

  用录像留下皇马

  红塔俱乐部总经理秦绍高昨天认为,皇马队的许多训练方式方法值得学习,因此他已从各个渠道得到了皇马的训练资料,这些资料将会对红塔队今后的训练产生很大的影响。

  秦绍高表示:虽然中国足协没有给红塔下达收集皇马训练资料的任务,但红塔队的教练组非常看重皇马训练中一些技术性的内容,已经派专人对皇马的训练进行了录像工作。“另外,我们还跟此次担任全程转播的云南电视台达成了协议,他们将向红塔俱乐部提供一套完整的皇马队到昆明后的资料,包括训练。”

  收入捐给大姚灾区

  昨天下午,云南红塔足球俱乐部总经理秦绍高代表俱乐部将皇马昆明行收入中的50万元人民币捐赠给大姚灾区。

  云南红塔足球俱乐部总经理秦绍高表示,在筹备接待皇马的期间,云南省大姚发生了地震,经过红塔集团董事会研究后决定,将此次皇马昆明行收入中的50万元捐赠给大姚地震灾区,以帮助他们重建家园。”

  “不知道”

  皇马刚到北京便又涮了记者一道。按照安排,皇马在昨天上午要去故宫游览。这个安排也写进了皇马的日程表,贴在记者接待处对面的墙上。

  结果,皇马根本没有游故宫。这让不少辛苦了一上午,买票“潜伏”在故宫的记者十分恼火,纷纷找接待人员讨说法,而得到的回答是:“我们也不知道为什么,他们的行程变得很快。”

  下午的新闻发布会也一团混乱,没有给记者提问机会就宣布结束了。这不由得让人怀念起昆明的新闻发布会了。再次问接待人员为什么,回答仍是:不知道。

  在京城采访皇马,对记者的限制很多,除了记者证之外,很多活动都需要请柬。欢迎酒会要请柬,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也需要请柬。记者们也在与组委会不停地“斗智斗勇”,追过去问什么时候发请柬,但得到的回答仍是:“不知道。”

  工体昨现“第二奔”女球迷跳下看台,直奔劳尔

  从看台上跳进训练场索要巨星签名,如今已经成为个别狂热球迷接近球星们的“最佳”选择。

  昨天下午5点50分左右,一名女学生模样的球迷从工体6号看台上跳进训练场,向正在场中训练的劳尔飞奔过去。与跳入昆明红塔基地4号场地的吉林小伙相比,这名女学生要幸运得多:整个过程中,

  她没有被警察推搡,而她也如愿地得到了劳尔的签名。

  在女学生奔向训练场时,两名男警察和一名女警察也立即围堵过来。但女学生显然动作更敏捷,等警察们围过来时,她已来到劳尔的身边。劳尔没有犹豫,接过递过来的笔和画册,迅速签上了自己的大名。当女学生被3名警察劝出训练场时,该女生的脸上甚至还挂着满足的微笑。

  女学生被送进了看台底下的置留室。约15分钟后,女生出来了,但她不能再重返6号看台。在取走看台上的背包后,女学生被一名警察送出场。

  事后,一名执勤的警官向记者介绍说:“警方绝对不会为难这位女球迷。我们对此事的评判标准是看冲进场的球迷是否有针对球星的伤害行为。比如在昆明,我们都看到了那名吉林球迷一直在口袋里向外掏什么。正因为是不明真相,所以有必要先制住他。但我们看不到这位女球迷有什么不轨行为。事实也是如此。这名女球迷不过是想得到劳尔的签名,并无恶意。所以我们放了她。”

  有趣的是,记者事先曾在工体北门前看到过这位北京某高校的女球迷。下午3点,记者看到该女生手里拿着一本有关皇马的画刊,守候在工体的北门口。画刊上满是皇马巨星们的大幅彩照。她当时对记者表示:最想得到劳尔的签名。当然,能签到所有的巨星就更好了。


 

推荐】【 】【打印】【关闭

  笑话段子、整蛊短语精彩无限 难以形容的开心感觉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概念英语 口语 出国考试 考研暑期限时优惠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Esprit 皇马 小灵通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Utraposite

Air Jordan XVIII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心灵沟通是妻子了解丈夫性秘密的关键。夫妻坦诚……
非常笑话
飞机起飞时间一拖再拖,终于通知旅客们可以登机了…
图片
铃声
·[林心如] 投怀送抱
·[陶晶莹] 太委屈
·[韩 红] 青藏高原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青岛网上招商会招商
新浪企业邮箱—免费喽
搜索引擎沟通无限
与新浪结盟共享收益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夏季旅游-心的承诺
京车消费,此处为家!
 京腔京韵京商京息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步入绵绵情网
开启爱的篇章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