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舒马赫不满双重标准 指责麦克拉伦使用车队指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8月02日00:02 东方体育日报

  从本赛季起,FIA(国际汽联)开始禁止各车队使用车队指令,意即车队不能强行命令领先车手让队友超车。但车手有的时候不靠车队指令也能心照不宣,完成让车。上一站英国站比赛,麦克拉伦车队的库特哈德就轻易地让他的队友莱库宁完成了超越。

  麦克拉伦的做法让舒马赫愤愤难平,他说:“我很惊讶,毫无疑问吉米(莱库宁)在超越库特哈德时是那么的简单,甚至平常。库特哈德使用了不同的策略,这使得吉米的比赛
就变得简单了很多。他这么做会对其他车手造成很大的影响。这件事以前发生在法拉利身上,结果大家众口一词地指责我们,FIA甚至因此而修改了规则,但现在麦克拉论如法炮制我们去年的做法,却没有受到什么相关的处罚甚至指责,这太滑稽了。”

  大舒马赫念念不忘去年奥地利大奖赛那次因为受益车队指令而遭受的质疑和指责,“FIA本赛季禁止使用车队指令明显是因为上赛季我们车队的那次让车事件,如今他们对于上一站莱库宁和库特哈德的行为无动于衷,这对我以及法拉利车队甚至其他所有车队和车手都是很不公平的。我完全赞同FIA废除车队指令,只是我非常纳闷,为什么莱库宁和我做了相同的事情,得到的结果却不一样。麦克拉伦使用了非常手段,规则已经被打破了,他们应该受到相应的处罚。”

  威联姆斯的快速成长、莱库宁的紧追不舍都让大舒马赫感受到巨大压力,相对来说他认为威廉姆斯更具威胁。“威廉姆斯后劲十足,不能低估。他们的两位车手都很有实力,争夺年度车手总冠军没什么希望,但他们对于车队的年度冠军还是很有竞争力的。”对于本周末的德国大奖赛,大舒马赫显得没什么信心:“这里是我家乡,但我并没有取胜的把握,只是祈祷能有一个好结果。”作者:朱沁沁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笑话段子、整蛊短语精彩无限 难以形容的开心感觉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概念英语 口语 出国考试 考研暑期限时优惠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Esprit 皇马 小灵通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Utraposite

Air Jordan XVIII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心灵沟通是妻子了解丈夫性秘密的关键。夫妻坦诚……
非常笑话
飞机起飞时间一拖再拖,终于通知旅客们可以登机了…
图片
铃声
·[林心如] 投怀送抱
·[陶晶莹] 太委屈
·[韩 红] 青藏高原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青岛网上招商会招商
新浪企业邮箱—免费喽
搜索引擎沟通无限
与新浪结盟共享收益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夏季旅游-心的承诺
京车消费,此处为家!
 京腔京韵京商京息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步入绵绵情网
开启爱的篇章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