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NIKE竞技风暴 > 正文 
斯塔姆带头展示新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7月17日10:31 《足球》报

  特约记者袁宁报道除与乌迪内斯正式签约得到三位中场外,作为主教练和俱乐部管理者的曼奇尼,正在全盘实现他的夏季市场计划。周二的《晚邮报》传出消息说:拉齐奥正在运作,试图得到亚特兰大的法国中场达博和左边后卫萨乌里,此项操作将在近几天有明确的结论。

  关键的原因是,通过曼奇尼亲自与刚从巴里队转会而来的因诺森蒂的谈话,使后者接
受了拉齐奥将其作为交换品,交换到亚特兰大而实现这桩转会交易的可能性。如果一切顺利,达博将以租借的形式,而萨乌里将以转会的形式加盟拉齐奥,这两人将使拉齐奥的中后场更加强大。

  经过曼奇尼和俱乐部的努力,前锋科拉迪刚与拉齐奥续约至2009年。现传来消息说,阿根廷前锋洛佩斯如果和瓦伦西亚的年薪问题不能达成一致,他将接受拉齐奥总经理的降薪计划,留在拉齐奥。曼奇尼已迫不及待地对洛佩斯此举表示热烈的欢迎。对两位坚决不与拉齐奥合作的前锋基耶萨、后卫科隆内塞,曼奇尼的态度非常明确:坚决封杀,他们很可能被拉齐奥开除出队。

  曼奇尼的强硬做法也让那些曾经不听话的球员起到了警示作用,利维拉尼就是最好的证明。他曾经拒绝前往乌迪内斯,一度使拉齐奥得到乌迪内斯三位中场的操作陷入僵局。利维拉尼对此表示:“我并没有与拉齐奥俱乐部作对,也没有想破坏拉齐奥的计划,我只是想尽一切可能留在拉齐奥,因为我相信,我能为拉齐奥作出我应有的贡献。”

  现在拉齐奥最棘手的问题是斯塔姆。7月15日的《共和报》称:AC米兰的唯一目标就是斯塔姆,而要建立强大的拉齐奥,斯塔姆也是必不可少。为此,曼奇尼和拉齐奥在此问题上煞费苦心,为了留住斯塔姆,答应了超出拉齐奥降薪计划的条件。《共和报》的评论是:由于斯塔姆独享特权,引起了拉齐奥更衣室里的内乱。但曼奇尼和俱乐部主席隆戈态度坚决:斯塔姆谁也不能动。

  那在拉齐奥,是不是斯塔姆因此就能独享特权呢?曼奇尼对此澄清道:“在更衣室里的不同声音只是一个小问题,并不像媒体夸大的那样,这事很快就能得到解决。现在我们的任务是加紧准备冠军联赛的预选赛。”事实上,从本周一开始,俱乐部就和球员达成一致,禁止球员谈论所谓更衣室里的不和谐声音。另外,队长法瓦利曾要求曼奇尼让他离开,曼奇尼的回答是:“我可以让你离开,但必须找到合适的替代者。你作为拉齐奥的队长和我的朋友,我希望你能留下来为拉齐奥做贡献。”据说,法瓦利已接受了曼奇尼的建议。

  为了展示拉齐奥的团结以及斯塔姆将肯定留在拉齐奥,本周二,在拉齐奥的集训地法萨维戈,俱乐部展示了新赛季不同款式的拉齐奥新球衣。在球衣展示会上,走在最前面的便是身材高大的斯塔姆,接着是斯坦科维奇和前锋科拉迪这三位今夏曾被视为转会大热门的拉齐奥顶梁柱。


 

推荐】【 】【打印】【关闭

  订阅新浪体育新闻,送你皇马球票让你亲历五大球星风采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概念英语 口语 出国考试 考研暑期限时优惠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Palm 瘦身 移动存储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Utraposite

Air Jordan XVIII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除了要对自己的身体有自信外,应积极给予伴侣赞美…
非常笑话
一女人向邻居告状:你儿子骂我是老母猪。邻居…
图片
铃声
·[梁咏琪] 许愿
·[张 宇] 走样
·[张信哲] 过火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新浪推出"有声"黄页
产经行业经济风向标
国际商情尽在大买家
新浪企业邮箱—免费喽
将搜索进行到底!
糖尿病新药问世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夏季旅游-心的承诺
 中医治皮肤三大顽症
 痛风患者在这里康复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关注两性健康
营造情爱意境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