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NIKE竞技风暴 > 正文 
Super!湖人签下第一单(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7月17日10:22 体坛周报
  记者沈知渝报道蓄谋已久的湖人超豪华阵容成为现实,洛杉矶时间7月15日晚9时许,佩顿和马龙与湖人正式签约,今夏第一宗、也是最引人注目的大单浮出水面,雄心万丈的湖人已武装到牙齿。

  超级阵容星光闪耀

  7月15日晚9点左右(此时已是美国东部时间16日零点),湖人队总经理库普切克与佩顿、佩顿的经纪人古德温、马龙的经纪人曼利在洛杉矶西部的一家酒店会面,由于马龙还在他阿肯色州的大农场里度假,没有赶赴这次重量级的签约仪式。在9点15分到9点35分之间,佩顿签下了合同,马龙也从农场传真过来一份签署好的合同,20分钟内,湖人的豪华军团配置完毕。

  佩顿所签的是两年1030万美元的合同,下个赛季他将得到491.7万美元,下赛季结束后,他有选择权成为自由球员。本来湖人想与他签4年2200万的合同,但是佩顿还是更喜欢短期合同,这也为自己留了后路。

  相较于佩顿根据“中产阶级条款”签下的合同,马龙放弃的更多,他的两年合同金额仅为315万美元,第一年将拿到150万。在与湖人签约之前,西部其余三强马刺、小牛、国王都企图将马龙收于帐下,“你根本不知道,”曼利向记者们透露,“他们简直在发射鱼雷!卡尔不是放弃了1000万,而是2000万!”在如此大的诱惑之下,马龙依然来到洛杉矶,因为这里的总冠军看起来更有把握。

  签字仪式结束后,库普切克拿出早已准备好的香槟,与大家痛饮,一番祝酒词过后,酒已下肚,佩顿与新队友马龙通了电话,“哥们,我们现在可是众矢之的了,让我们好好应付吧!”

  有了佩顿和马龙,下赛季的湖人已是怪兽一只,马龙将成为湖人历史上最强悍的大前锋,而佩顿也将是“魔术师”退役之后最显赫的组织后卫,他俩加上科比与奥尼尔,这样的“四人帮”自然要让对手变色。上周末,马龙与湖人主帅杰克逊第一次在库普切克着手操作这次的大买卖之后通了电话,据曼利透露,两人讨论了下赛季的阵容问题,交换了看法,谈话非常成功。马龙将于周四从阿肯色飞赴洛杉矶,开始处理相关事宜。

  大赢家静候新赛季

  搞掂佩顿与马龙,库普切克也可以长出一口气了,湖人队发言人布莱克说:“今晚米切(库普切克)一周以来头一次可以好好地睡个觉了,他现在高兴坏了。”自韦斯特离任之后,继任总经理的库普切克一直无法表现,如今终于让别人见识了他的手段。

  签下两位超级老将后,湖人队下赛季的薪水总额已经达到了6260万美元,根据最新消息,下赛季的“工资帽”将是4384万美元,意味着“奢侈税”的标准将在5700万美元左右,湖人将为此付出代价,自然,这主要是因为奥尼尔和科比的工资加起来就超过4000万美元,但为了总冠军这个包袱并不重。而库普切克还不满足,他还在考虑找一个替补中锋或者再找一个替补组织后卫。

  “现在,一切都成了现实,其他队已经开始紧张了,”曼利得意地说。在西部,湖人无疑是自由市场上的最大赢家,内线奥尼尔与马龙联手,将是最强壮的二人组合,马刺新“双塔”也难匹敌,外线,佩顿与科比搭档会是最恐怖的得分双煞。

  小前锋位置上,杰克逊可能会让乔治出任主力,这是湖人惟一的软肋,但毕竟还有经验丰富的福克斯候补,两人轮番上场不会削弱战斗力。现在杰克逊头疼的大概只有一个问题:怎样分配几员大将的得分?

  “开市”首日签约清单

  球员 球队 原球队 工资

  马龙 湖人 爵士 2年320万

  佩顿 湖人 雄鹿 2年1040万

  莫宁 篮网 热火 4年2200万

  霍华德 魔术 掘金 5年2800万

  奥洛沃坎迪 森林狼 快艇 3年1620万

  亨里奇新人 公牛 第7位 3年705万

  蒂姆·托马斯 76人 76人 不详沈知渝

 

推荐】【 】【打印】【关闭

  订阅新浪体育新闻,送你皇马球票让你亲历五大球星风采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概念英语 口语 出国考试 考研暑期限时优惠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Palm 瘦身 移动存储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Utraposite

Air Jordan XVIII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除了要对自己的身体有自信外,应积极给予伴侣赞美…
非常笑话
一女人向邻居告状:你儿子骂我是老母猪。邻居…
图片
铃声
·[梁咏琪] 许愿
·[张 宇] 走样
·[张信哲] 过火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新浪推出"有声"黄页
产经行业经济风向标
国际商情尽在大买家
新浪企业邮箱—免费喽
将搜索进行到底!
糖尿病新药问世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夏季旅游-心的承诺
 中医治皮肤三大顽症
 痛风患者在这里康复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关注两性健康
营造情爱意境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