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NIKE竞技风暴 > 正文 
32000北京人在呐喊(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7月17日10:04 体坛周报
  记者张卫北京报道“真没想到会来这么多球迷!”3比0的结局让国安俱乐部总经理马冰沉醉,更让他想不到的是,百日非典之后,北京现代的第一个主场,32000名球迷“破门而出”,冒着酷暑呐喊工体。

  排名靠后让国安俱乐部一度非常担心16日与陕西国力一战无人捧场,为此,俱乐部不仅通过当地传媒以及散发宣传海报的形式营造球市,还破天荒地拨出了10000张工作票,免费赠送给相熟的企业,邀人来看球。即使这样,俱乐部还担心手拿赠票的人不会来工体。不过,受成绩羁绊的俱乐部却忽视了SARS过后的北京人,太渴望用盛大的场面来排解百余日的压抑。比赛前两天赠票刚刚送完,各售票网点就传来球票告急的“喜讯”。就像坐在主席台上的一位白领女士所说:“即使不是朋友给赠票,也会来看球,这些天真是憋坏了。”但从稳定方面考虑以及对现代队战斗力的担忧,导致有关方面没有让国安完全放开球票的销售,南北的六个看台都没开放,否则16日工体的场面会更加盛大。而俱乐部也没有忘记对抗非胜利的纪念,入场仪式时,现代队的11名球员人手一束鲜花献给被特意邀来看比赛的北京医务工作者们。

  战胜非典后的京城球迷也变了。虽然比赛前曾有好事球迷给俱乐部打来电话,如果不能从孱弱的国力身上全取三分,球迷将会冲击俱乐部。为此警方还特别增加了警力,16日“保卫”工体的总共有3200名警务人员。甚至在主席台贵宾厅内,四个大屏幕电视中有两个成了监视器,密切注视着工体北门等地的场景。然而,非典洗礼过的北京人正在变得冷静,当天虽然主裁判张雷多次出现对现代队并不友好的判罚,但京骂声已经明显减少。虽然杨璞将比分锁定在3比0后,球迷喊出了“彼德万岁”,但比赛结束后,北京人并没有太多的狂喜,以往国安获胜后数百球迷夹道欢迎球队的场面没有出现,SARS过后的首个主场,北京人在冷静中品尝着胜利的喜悦。一位刚刚考入北京大学的高考生小徐说:“和赶走了非典相比,国安的输赢其实并不太重要,当然,我们也在期待着国安能够早日走出低谷,给咱北京带来更多的荣誉。”

  扫除了SARS阴霾,北京人无比渴望大型活动。由于24日是WHO(世界卫生组织)对北京双解除的日子,近期将有很多大型文艺、体育活动在京上演,17日亚洲杯组委会也将在天坛公园的祈年殿举行亚洲杯倒计时一周年的活动。就连8月2日皇马驾临北京的龙马大战也因此而受益,票务的销售工作已经完成了85%,高达2000元的贵宾票更是全部售罄。张卫

 

推荐】【 】【打印】【关闭

  订阅新浪体育新闻,送你皇马球票让你亲历五大球星风采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概念英语 口语 出国考试 考研暑期限时优惠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Palm 瘦身 移动存储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Utraposite

Air Jordan XVIII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除了要对自己的身体有自信外,应积极给予伴侣赞美…
非常笑话
一女人向邻居告状:你儿子骂我是老母猪。邻居…
图片
铃声
·[梁咏琪] 许愿
·[张 宇] 走样
·[张信哲] 过火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新浪推出"有声"黄页
产经行业经济风向标
国际商情尽在大买家
新浪企业邮箱—免费喽
将搜索进行到底!
糖尿病新药问世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夏季旅游-心的承诺
 中医治皮肤三大顽症
 痛风患者在这里康复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关注两性健康
营造情爱意境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