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NIKE竞技风暴 > 正文 
卡洛斯:我很难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7月17日09:56 《足球》报

  记者贾蕾仕北京报道0比3落后之后,坐在教练席上的卡洛斯脸色铁青,但回到休息室后卡洛斯便立刻恢复了他平时的样子。国力球员也深知这场比赛对于老卡的意义,所以输球后大家在休息室内都默不作声。看到球员垂头丧气的样子,卡洛斯立即大喊:“昂起你们的头!”

  走进新闻发布会场时,卡洛斯已经是带着一副笑脸了,如果不知道比分,还以为是卡
洛斯赢了刚刚结束的比赛。他与彼德之间只隔着发布会的主持人,在短短的距离也似乎让他们变得格外的亲热,两人都把祝贺和安慰给对手,这让渴望看到一场暴风骤雨的记者们有点失望。

  开完新闻发布会,卡洛斯才走上停在工体另一侧的大巴,为此大巴车回到酒店很晚。记者甚至在酒店门口等了一会儿才看到这辆黄色的大巴车停在门口,首先下车的是一位工作人员,当卡洛斯下车时,跟在他身后的两名队员搀扶着脚部两处受伤的刘正坤,他几乎不能行走,完全靠两位队员架着他向前移动,卡洛斯关切地回过头,盯着他的脚然后用中文说:“慢慢地、慢慢地。”

  这时刘正坤的妈妈看完比赛也提前赶到了酒店门口,看到卡洛斯,刘妈妈向翻译李林说:“我是刘正坤的妈妈,给他问个好。”李林翻译给老卡后,老卡的反应是嘴里不断地重复着“妈妈刘,妈妈刘。”但是周围的人都没有笑,或许失利让一切都变了味。刘妈妈说:“感谢你的对刘正坤的关照。”

  卡洛斯只是笑了笑没有作答,刘正坤本场比赛勇猛拼抢已经足以让卡洛斯欣慰。

  来到酒店大堂时,已经有三台摄像机和几位文字记者等待他,卡洛斯坐在大堂开始了“新一轮”的新闻发布会,当地的记者们请他谈回北京的感受以及对本场比赛的总结,当问及这场比赛时,卡洛斯终于说了一句实话,他说:“这段时间的工作我开心,但是说实话对这场比赛的结果我很难受。”他终于吐露了内心的真实感受。

  在媒体的“轰炸”下,卡洛斯的“发布会”开了足足有45分钟,直到将近11时才结束,期间他的表情很严肃,特别在回答关于在北京执教时他变得很激动。接受采访时,国力队的助理教练比利也来到大堂想叫他去餐厅吃饭,卡洛斯指了指外面,轻声地用葡语让比利自己先去吃,自己要到外面有应酬。

  卡洛斯在接受采访时有一幕不得不提,那是马科斯的到来,马科斯来到他身边向他打了个招呼,这一对关系很“铁”的师徒,倒有些君子之交淡如水的味道,马科斯只是打个招呼就上楼了。

  在采访快结束时,他的“应酬对象”也到了,那是他的“儿子”———现代队翻译刘斌和助理教练魏克兴,魏克兴专门开了一辆黑色轿车来接他外出吃饭,卡洛斯这个晚上的要求是“喝啤酒”,对卡洛斯来讲尽管有些难过,但在今天早上9时登上飞回西安的飞机时一定会感到开心的。


 

推荐】【 】【打印】【关闭

  订阅新浪体育新闻,送你皇马球票让你亲历五大球星风采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概念英语 口语 出国考试 考研暑期限时优惠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Palm 瘦身 移动存储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Utraposite

Air Jordan XVIII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除了要对自己的身体有自信外,应积极给予伴侣赞美…
非常笑话
一女人向邻居告状:你儿子骂我是老母猪。邻居…
图片
铃声
·[梁咏琪] 许愿
·[张 宇] 走样
·[张信哲] 过火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新浪推出"有声"黄页
产经行业经济风向标
国际商情尽在大买家
新浪企业邮箱—免费喽
将搜索进行到底!
糖尿病新药问世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夏季旅游-心的承诺
中医治皮肤三大顽症
:痛风患者在这里康复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关注两性健康
营造情爱意境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