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上海德比虽然即将开战 黄牛票市却是冷冷清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7月15日12:00 新闻晚报

  本报讯 申花与中远比赛200元的球票190元就可以买到,买两张300元就可以搞定,120元的球票最低卖到100元。记者昨天在上海体育场售票处发现一个奇怪的现象:通常被认为是售高价票的黄牛并没有抬高卖得火热的德比战的票价,黄牛票反而比售票处的票价低。

  昨天下午,记者赶到上海体育场售票处,立刻有黄牛上来问到:“球票要吗?要200的还是120的?”“200的卖多少钱?”记者装成要买票的样子。“你要几张?”黄牛很谨慎地
问,“200的一张190,120的一张110。”说完,一个手势招呼他们的头过来。一个穿黑色T恤、身高马大的中年人立刻拿了一叠球票过来,“位置不错的。要几张?”“两张200的多少钱?”记者试探着问。黄牛环顾了一下四周,低声说:“300。”刚说完,4、5名体育场保安走了过来,7、8个黄牛马上识相地藏起球票,从售票处门口走道外面对保安笑着说:“没有球票!真的没有。”等保安一走,他们又掏出球票继续做生意。

  虽然黄牛票便宜,但记者发现买黄牛票的人相对来说不多。因为黄牛手上只有200和120这两档的球票,而多数球迷能承受的是80、50元的球票。一位20多岁的小伙子要买5张球票,黄牛软磨硬缠还是没有捞到这块肥肉。下午3点到3点10分的短短10分钟内,上海体育场售票处就售出了50张球票,其中只有3张120元的球票,其余都是80元的球票。

  黄牛票之所以便宜主要是因为:黄牛票多数是黄牛从不同渠道弄到的赠票,或低价购入的票。由于票价低,不少购票者怀疑球票的真假。为证明球票的正宗,一个黄牛拿出一张名片,说:“我是内部拿来的,绝对是真的。这是我电话,如果是假的,打电话找我。”

  记者在上海体育场售票处还发现:由于申花与中远的德比战是本轮联赛焦点,球迷单人购票多在3张以上,最多的1人买了10张,估计明天开赛前球票将脱销。

  (记者唐舸实习生郁文艳)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玩转人生舞台 需要健康塑身

  订阅新浪新闻冲浪 足不出户随时了解最新新闻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概念英语 口语 出国考试 考研暑期限时优惠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Palm 瘦身 移动存储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Utraposite

Air Jordan XVIII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除了要对自己的身体有自信外,应积极给予伴侣赞美…
非常笑话
列车员:您买普快车票,却乘特快车?补票!乘客:…
图片
铃声
·[周杰伦] 世界末日
·[陈慧琳] 恋爱情色
·[影 视] 妙手仁心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新浪推出"有声"黄页
国际商情尽在大买家
新浪企业邮箱—免费喽
将搜索进行到底!
糖尿病新药问世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夏季旅游-心的承诺
西部"IT"博览会
:上海汽车热销中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关注两性健康
营造情爱意境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