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安琦将被国际禁赛 张吉龙做最后斡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7月15日09:59 扬子晚报

  本报讯北京时间昨天上午,亚足联纪律委员会召开的会议在吉隆坡结束。由于包括安琦在内的大连实德球员和俱乐部人员在亚冠半决赛有不冷静行为,在此次会议亚足联纪律委员会上,有成员提出对实德队开出重罚:剥夺实德参加下届亚洲冠军杯的资格。当然这还仅仅是提议,最终正式的处罚决定还没有做出。

  亚足联的新闻官也表示,此事的结果在15日的会上将不会公布。但今天凌晨记者了解
到,目前亚足联纪委会已经对实德做出了具体的处罚决定,但这份决定要在18日亚足联纪律委员会执委会上通过以后,才会正式执行,目前尚未开始生效。具体的决定是:大连实德队守门员安琦被追加禁止参加国际赛事一年的处罚。据悉,这个决定被通过的可能性非常大,艾因队与大连实德的比赛当值主裁判在报告中,将安琦在比赛中的行为表述得相当恶劣,与会者对此表现出强烈的反感。目前在亚足联内部已经统一意见,与会代表对这个决定没有提出异议。

  18日的执委会,中国足协方面将只有副主席张吉龙参加,他将对此事进行最后的斡旋。处罚决定通过后,亚足联才会正式通知中国足协和大连实德俱乐部。一旦亚足联纪律委员会做出决定,实德俱乐部和国奥队都将蒙受重大损失。实德队除了安琦外,已经没有可堪大用的门将,而沈祥福之所以在7月10日的国奥教练组会议上重提安琦的问题,也是看好安琦的国际大赛经验和目前国奥“门荒”而决定的。在处罚决定做出之后,安琦可以委托俱乐部或中国足协向亚足联仲裁委员会提出申述,但这样的申述通常不会有什么实质性的结果,处罚决定一旦做出几乎是不可更改的。

  本次会议中国足协派出了由专职副主席阎世铎领军的庞大代表团,本来此行的主要目的是陈述2004年亚洲杯的准备以及宣传工作。(任学奎 姜彬彬)


 

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玩转人生舞台 需要健康塑身

  订阅新浪新闻冲浪 足不出户随时了解最新新闻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概念英语 口语 出国考试 考研暑期限时优惠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Palm 瘦身 移动存储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Utraposite

Air Jordan XVIII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除了要对自己的身体有自信外,应积极给予伴侣赞美…
非常笑话
列车员:您买普快车票,却乘特快车?补票!乘客:…
图片
铃声
·[周杰伦] 世界末日
·[陈慧琳] 恋爱情色
·[影 视] 妙手仁心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新浪推出"有声"黄页
国际商情尽在大买家
新浪企业邮箱—免费喽
将搜索进行到底!
糖尿病新药问世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夏季旅游-心的承诺
西部"IT"博览会
:上海汽车热销中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关注两性健康
营造情爱意境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