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巴西甲级联赛:罗哈斯重返马拉卡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7月14日18:20 中体在线

  小禾

  2003年巴西足球甲级联赛7月12日至13日又进行了新一轮比赛。本轮一场颇引人关注的比赛是弗卢米嫩塞队主场对圣保罗队的交锋。

  担任圣保罗队主教练的前智利国家队门将罗伯托·罗哈斯上次来到马拉卡纳球场是14
年前随国家队参加1990年世界杯预选赛时。在当时智利队客场对巴西队的那场比赛中,智利队必须取胜才能取得出线权。比赛进行到第65分钟时,巴西队正以1-0领先。此时,从智利队球门后面看台上抛来一颗鞭炮落到罗哈斯身旁,罗哈斯迅速假装被鞭炮炸伤倒地,他被担架抬出场地时脸上还留有红色液体。智利队随即退出那场比赛。这一严重造假事件被查明真相后,不仅使智利队蒙受惨重损失,被剥夺了参加1994年世界杯预选赛的资格,也使罗哈斯本人臭名远扬。他的球员生涯因此被立即终止。两年前,他被终身禁赛的处罚得到特赦。昨天,当他作为教练员重新来到马拉卡纳球场时,终于得到了快乐,他所执教的圣保罗队客场最后3-1击败了对手。这一胜利使球队在联赛积分榜上继续排名第二,比榜首的克鲁塞罗队少2分。

  罗哈斯是在圣保罗队担任了几年的守门员教练后于上月被任命为主教练的。同1989年那场巴-智大战有多达132000名观众到场观战相比,昨天这场巴西联赛的比赛仅吸引到几千名观众。在圣保罗队由罗哈斯调教下名次节节攀升的同时,弗卢米嫩塞队则是每况愈下,队中的前锋老将罗马里奥因伤本轮仍未能参赛。昨天这场比赛也是弗卢米嫩塞队在新任主教练吉尔森·格尼奥率领下参加的第一场比赛。格尼奥是在球队前教练雷纳托周五被解聘后上任的。有24支球队参加的巴西甲级联赛自今年三月底开始以来,雷纳托已是第14位被解除职务的教练员。

  昨天这场比赛进行到第12分钟,圣保罗队的前锋路易斯·法比亚诺首开纪录。第30分钟,索拉托利用点球为主队追平了比分,1-1。第63分钟,圣保罗队未满20岁的小将迭戈·塔尔德利以一脚漂亮的倒钩射门为本队再次夺得了领先优势。第86分钟,圣保罗队获得点球机会,由法比亚诺梅开二度,将比分锁定为3-1。这个进球也使法比亚诺在今年联赛中的进球总数增加到了15个。

  弗卢米嫩塞队的厄运至此还并未结束。第87分钟,他们又获得了宝贵的点球机会,但索拉托的连续两罚都被客队门将罗杰里奥·塞尼拒之门外。他的第一罚被判为无效后,本来还有机会将功补过,可惜他仍未能把握住机会缩小比分差距。

  这场比赛结束后,圣保罗队的积分为35分,而排名第一的克鲁塞罗队昨天客场1-0战胜格雷米奥队后,积分为37分。克鲁塞罗队的哥伦比亚前锋阿里斯蒂萨瓦尔在比赛进行到第16分钟时攻入了全场唯一一球,这个球也是他今年联赛中个人的第9个进球。

  克鲁塞罗队主教练卢森博格由于30天的禁止场边指导期仍未结束,昨天的比赛仍是在看台上观战。他是因曾经冲入比赛场地抗议裁判员而被实施禁赛的。

  卫冕冠军桑托斯队昨天客场0-2负于维多利亚队后,继续排名第三。由于有四名队员随巴西国家队出征金杯赛,桑托斯队近期的战绩有所下滑。而维多利亚队则在新任主教练埃迪尼奥率领下取得了首场胜利。

  这场比赛进行到第78分钟时,维多利亚队利用一次有争议的点球机会由杜杜·塞亚伦斯首先打破了场上僵局。比赛进入伤停补时阶段后,吉尔马又将比分扩大为2-0。桑托斯队在这场比赛中多次错过得分良机,其中前锋里卡多·奥利维拉还射失过一次点球。


 

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玩转人生舞台 需要健康塑身

  订阅新浪新闻冲浪 足不出户随时了解最新新闻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概念英语 口语 出国考试 考研暑期限时优惠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Palm 瘦身 移动存储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Utraposite

Air Jordan XVIII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除了要对自己的身体有自信外,应积极给予伴侣赞美…
非常笑话
列车员:您买普快车票,却乘特快车?补票!乘客:…
图片
铃声
·[甄 妮] 鲁冰花
·[张信哲] 我好想
·[陶晶莹] 太委屈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新浪推出"有声"黄页
国际商情尽在大买家
新浪企业邮箱—免费喽
将搜索进行到底!
糖尿病新药问世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夏季旅游-心的承诺
西部"IT"博览会
:上海汽车热销中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关注两性健康
营造情爱意境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