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感谢索恩先生,基德不走了(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7月14日15:59 南方体育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特约记者齐小侠报道
  辛苦了,罗德·索恩先生。“过去的几天,他就像被塞进了洗衣机,然后是烘干机。然后有人说衣服洗得并不干净,于是他又被塞回了洗衣机的滚筒里。实在是很折磨人。”索恩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朋友,说网队的这位总裁被折腾坏了。

  一直到当地时间周四的深夜,索恩才返回在韦彻斯特郡的家中,他一头栽到床上,才感觉自己又活了过来。这一天,也许是他40年NBA职业生涯中最难熬的一段时间。

  但最后的结果证明,索恩受到的折磨非常值得。当地时间上周五,先是莫宁透过华盛顿一家电台,告诉他的大学教练约翰·汤普森,他最终选择了新泽西。然后,在打电话向马刺致歉后,基德发表留在网队的声明。最后,疲惫的索恩兴奋地宣布,他们将在周四与基德和莫宁两名球员正式签约。

  一个突然的决定

  当地时间上周五的中午,新泽西和纽约等数家媒体的记者都接到了网队媒体公关部的电话通知,邀请他们参加一个马上就在大陆航空球馆举行的新闻发布会。记者们预感到了肯定有重大的新闻发生,几乎是丢掉饭盒,急忙驱车赶赴大陆航空球馆。果然,是一个大得不能再大的新闻。

  下午1点38分,网队的发言人以一种愉快的语调,宣读了基德将留在网队的声明。几乎是自发地,当地记者鼓起了掌。这个突然的决定让很多人吃惊。按照原来的计划,基德在15日才宣布自己的决定,但他似乎等不及了。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总经理认为,其中肯定存在蹊跷之处。但网队宁愿认为,这只不过是索恩的艰苦努力后得到回报而已。

  当地时间上周四下午五点,索恩开始“救火”,他和基德夫妇见面,在征询了他们的意见之后,索恩很快发表一个声明,认为基德要求斯科特被解雇的消息纯属谣言,称“这是对贾森本人和斯科特教练的侮辱”。

  下午六点,基德和他在网队最好的朋友唐尼·马绍尔谈话,说自己还没有完全拿定主意,但基德当时心烦意乱地表示,他的耐心已经快到了极限。“贾森不想看到这件事情再被拖下去。”马绍尔说,“无论他作出什么决定,他都不希望再看到网队为他焦虑。”而索恩的一位朋友表示,这个时候基德留下的可能性达到了80%。最终这个80%变成100%,是因为莫宁承诺加盟网队。

  晚上,基德和索恩开始在电话里对莫宁开始“轮番轰炸”,他们诱惑说只要莫宁加入网队,无论对于他本人还是球队来说,都充满了美好的前景。几个小时以后,他们成功了,索恩拖着疲惫的身躯回家。

  深夜12点半,穆托姆博还在和莫宁、他的乔治城大学校友煲着“电话粥”。穆托姆博欢迎他的到来,“当时已经很晚了,但是他打电话对我说,他来到新泽西不知道住在哪里,于是我告诉他,我可以帮他找房子。”尽管不断地打着哈欠,穆托姆博还是陪着莫宁说了一个多小时的话。“这是伟大的一天,伟大的夏天。每一个人之前都在担心我们的命运,但现在我们完全可以放心了。”穆托姆博笑意吟吟地说。

  布福德很失望

  当地时间上周五上午11点半,马刺总经理布福德接到基德经纪人施瓦茨的电话。他没有想到这么快就会接到施瓦茨的电话,一种不祥的预感涌上了他的心头。

  施瓦茨的嗓音很低沉,带着歉意地告诉布福德基德决定留在网队,谢谢马刺对于基德的美意。

  布福德还清楚地记得基德上周二离开圣安东尼奥时的情景,他拍了拍基德的肩膀,告诉基德,“我从小学五年级起就是你的球迷,无论你最终作出什么决定,我仍旧是你最忠实的球迷。”尽管基德之后也给布福德打了一个道歉电话,但是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布福德还是一脸的沮丧表情,“我们以为有希望得到他,但是现在……真是太难接受了。”

  马刺队中,只有帕克听到这个消息后,非常高兴。他不愿意再掩饰自己的真实想法,他兴高采烈地表示之前他欢迎基德到来的言论“并不是真实思想的流露”:“事实上,我非常害怕他来,我很紧张。”最近的几天,帕克说他希望让马刺的每一个人都知道他的真实想法。

  也许是为了安慰马刺,帕克自信地说,“我知道我是这支球队最好的控球后卫,我能够领导这支球队,我的心告诉我能够这样。我今年只有21岁,我能够变得更好。”图:

  老谋深算的基德欺骗了马刺和所有圣安东尼奥的记者。

 

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玩转人生舞台 需要健康塑身

  订阅新浪新闻冲浪 足不出户随时了解最新新闻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概念英语 口语 出国考试 考研暑期限时优惠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Palm 瘦身 移动存储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Utraposite

Air Jordan XVIII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除了要对自己的身体有自信外,应积极给予伴侣赞美…
非常笑话
列车员:您买普快车票,却乘特快车?补票!乘客:…
图片
铃声
·[甄 妮] 鲁冰花
·[张信哲] 我好想
·[陶晶莹] 太委屈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新浪推出"有声"黄页
国际商情尽在大买家
新浪企业邮箱—免费喽
将搜索进行到底!
糖尿病新药问世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夏季旅游-心的承诺
西部"IT"博览会
:上海汽车热销中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关注两性健康
营造情爱意境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