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湖人即将拥有核武器 奥尼尔鼓唇摇舌说动佩顿马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7月14日15:59 南方体育

  上周六,站在奥兰多家中的厨房里,奥尼尔一手拿着电话,一手挥舞着手中的铲子,而他此时的心情,绝对不像是个快乐的厨师,而更像一名成功的军事家。“去年,我有两辆坦克,还有两个手榴弹,但现在,我拥有了核武器,我就是科林·鲍威尔。只要我愿意,我随时都能够发射导弹。”尽管这是一次电话采访,但凭借奥尼尔兴高采烈、得意无比的语调,完全可以想象他在电话那端手舞足蹈的场面。也许,他狠狠举起了铲子,因为他在凶狠地嚷道:“谁敢来惹我?我随时都有可能动用核武器。”

  佩顿和马龙相继加入是奥尼尔强大自信的动力,但让他最有成就感的事情是,“杰出的外交家奥尼尔先生”亲自游说两名老将,结果大获成功。

  “上赛季,我们很显然缺少对胜利缺乏强烈欲望的球员,但今年,我们来了两名快要‘饿死了’老兵。我们这里现在有很多牛肉,让可恶的‘砍鲨战术’见鬼去吧。”奥尼尔正在幻想湖人痛扁对手的场面,一拳、一拳、又一拳、最后一拳,四只恶狠狠的拳头让对手无可招架。“我不会再谈萨克拉门托,这是我不喜欢的一支球队。至于圣安东尼奥,他们上个赛季打得很伟大,是该他们拿冠军的时候,恭喜他们。”但奥尼尔最想说的话还在下面,他开始模仿饶舌乐的调子表达内心的巨大喜悦。“但是现在,他们的窗户被关上了,因为他们不再拥有两名7英尺的大个子。我们将是NBA最为强大的球队。”

  这个夏天是奥尼尔最感轻松的一次。没有了对手术的担心,只有轻松的训练和休息,玄妙的瑜珈术是奥尼尔最近痴迷的运动。不过,还是不要谈起敏感的体重问题,这只会招致他的白眼。

  也许是担心反核组织的抗议,在最后挂断电话之前,奥尼尔变得小心翼翼,措辞也温和起来。“当然,现在想象的东西只不过是理论上的,如果我们下个赛季真要把事情搞掂,那么我们还需要努力工作,小心行事。”齐小侠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玩转人生舞台 需要健康塑身

  订阅新浪新闻冲浪 足不出户随时了解最新新闻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概念英语 口语 出国考试 考研暑期限时优惠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Palm 瘦身 移动存储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Utraposite

Air Jordan XVIII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除了要对自己的身体有自信外,应积极给予伴侣赞美…
非常笑话
列车员:您买普快车票,却乘特快车?补票!乘客:…
图片
铃声
·[甄 妮] 鲁冰花
·[张信哲] 我好想
·[陶晶莹] 太委屈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新浪推出"有声"黄页
国际商情尽在大买家
新浪企业邮箱—免费喽
将搜索进行到底!
糖尿病新药问世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夏季旅游-心的承诺
西部"IT"博览会
:上海汽车热销中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关注两性健康
营造情爱意境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