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朱广沪三次变脸进五球 深圳昨创主场比分最悬殊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7月14日14:48 金羊网-羊城晚报
  深圳队昨创下主场比分最悬殊纪录

  去年今日,深圳队在主场被弱旅八一队逼平一役成为主教练朱广沪心中之痛;今年昨夜,一个月圆之夜,老朱再次面对八一队,三次大变脸,四名球员五次攻陷对手城池。深圳历史上主场比分最悬殊的比赛就此创下。

  怪阵

  朱广沪历来中规中矩,可昨晚拿到出场名单,所有记者都为他的“怪阵”愣了:堤亚哥因腹股沟有伤,连替补名单也没有上,顶替他的是一直打后腰的吉马;拉杰诺维奇被放在后腰位置上;一直没有打过主力的张辛昕打左前卫;把得分能力十分强的郑智“雪藏”在右边卫上。

  连深圳资深球迷“狂人”也连呼“搞不懂”!但是,吉马用一个漂亮的门前鱼跃把众人的“不懂”只保持了20分钟———李健华的大力边线球被杨晨头一蹭,吉马鱼跃冲顶拉开了狂屠八一队的序幕。

  杰拉这位偏软的高个子一直没有显山露水。第36分钟,他像鱼雷一样撞入禁区并接郑智的长传,一个垫射,八一队就此溃败。朱广沪认为,杰拉与球队的磨合很短,体能有些问题。他能否得到老朱的信任还得拭目以待。

  张辛昕第一次首发,开始时明显紧张,曾把球带到门前却脚软将球打偏,但是第59分钟,他喂了李毅一个舒服的球,让这位杀手找回了久违的进球感觉。朱广沪给了张辛昕一个80分的评价。

  变脸

  3比0好像不能满足朱广沪的胃口。10分钟过后,他用彭波换下杰拉,与李毅配合打前锋,而吉马打前腰。6分钟后,刘健华换下表现出色的吉马打右后卫,郑智打前腰———在6分钟内,深圳队的阵型来了一个乾坤大挪移。

  朱广沪要的不是一场胜利,而是一场更大的胜利。果然,郑智这位足球先生在前场祭出了他的“屠龙刀”:第75分钟,在禁区前沿带球如入无人之境,拔腿怒射,4比0。两分钟过后,又是他的一脚传球,李毅梅开二度。5比0,深圳队历史上主场最悬殊的比分就这样完成。

  谈兵

  朱广沪把大比分获胜归结为对方主力黄勇、孙新波和李蕾蕾缺阵,以及唐田被红牌罚下,“5比0是一种偶然”。

  “这说明我们的球员是多能的,可以胜任多种位置,我将有更大的选择。”这或许也是朱广沪最想要的。有记者问:球队有能力的球员如此多,是否意味着球队本赛季开始在为夺冠聚能。朱广沪笑道:“5比0怎么就能够冲昏我们的头脑!”

  八一队主教练裴恩才自称到深圳输球是“地球人”都知道的事实———赛前,有人认为深圳队最少让对手一球半。不过他十分懊恼:“5比0是多了一点,在人员不整的情况下,球队的防守和心态都出现了问题。”

  本报记者 谷正中(本报深圳专电)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玩转人生舞台 需要健康塑身

  订阅新浪新闻冲浪 足不出户随时了解最新新闻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概念英语 口语 出国考试 考研暑期限时优惠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Palm 瘦身 移动存储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Utraposite

Air Jordan XVIII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除了要对自己的身体有自信外,应积极给予伴侣赞美…
非常笑话
列车员:您买普快车票,却乘特快车?补票!乘客:…
图片
铃声
·[甄 妮] 鲁冰花
·[张信哲] 我好想
·[陶晶莹] 太委屈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新浪推出"有声"黄页
国际商情尽在大买家
新浪企业邮箱—免费喽
将搜索进行到底!
糖尿病新药问世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夏季旅游-心的承诺
西部"IT"博览会
:上海汽车热销中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关注两性健康
营造情爱意境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