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冠城誓破津门虎第三次成体大捷 马儿:这次该我们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7月13日04:05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今晚7时30分,四川冠城队将在成体中心迎战天津康师傅队。这支近两年在成体把川军打得体无完肤的津门虎,在联赛重开后又大肆引进丹麦前国脚托夫丁等强援。今日津门虎已在图谋第三次成体大捷。但是———

  川足打虎·冠城

  摆正心态争取打翻身仗

  “我们在和天津队的比赛中已经连输两个主场了,事不过三,这次也该轮到我们赢了嘛!”对于今天晚上的川津之战,昨天晚上马儿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如是说。很明显,马儿对川军主场获胜很有信心。

  昨天下午,川军在蒲江基地进行了赛前的最后一次训练,然后入住绿洲大酒店,准备今晚上演的川津之战,对于今天晚上的比赛,老川军的队员心里都非常的清楚,因为在前两年川军的主场比赛中分别以0:3和1:4的大比分落败。马儿表示:“我们与天津队比赛,这两年好像比较吃力,基本上每次和他们打我们都落下风,希望这次我们能在主场摆正心态,争取打一个翻身仗。”队长邹侑根的想法也和马儿所说的类似,“我们这段时间的状态非常不错,球队也呈上升的趋势,我想这场比赛我们应该有机会。”

  在球队方面,除了在周四训练中受伤的赵旭日外,其他的队员都可以上场。两名后腰可能是最近状态不错的马儿和邹侑根,其他的位置基本不变,而且为了稳妥起见,有轻伤但不影响比赛的阿里也将出场。

  川足打虎·对手

  马特拉奇送上糖衣炮弹

  昨天下午,在天津队的训练结束后,天津队主教练马特拉奇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但是让人奇怪的是,这位来自意大利的足球教练说话却远没有“混凝土”般紧密,他在评价川队时送上的话语是“川军是一支强大的队伍,和他们比赛是非常困难的事情”,而且还称“四川有一个很不错的教练,外援也很优秀。”不过他的上述话语让在场的所有记者都认为只是烟幕弹而已。

  训练场边,一脸严肃的马特拉奇表示,“四川队是一支强队,他们在前两场比赛中表现得相当不错,他们先后在客场和主场战平了辽宁队和云南队这两支甲A中上游的队伍。而且他们的教练也很不错,外援也很优秀。”不知不觉间,马特拉奇几乎把川军的所有人都表扬了一遍,这让在场的记者都觉得很是茫然。当记者问到“托夫丁是否会在本场比赛中首发上场时”,马特拉奇称,“我不知道,我需要和教练组商量后决定。”

  但一切迹象都表明,马特拉奇本人迫切希望能在客场战胜四川冠城队以改变本赛季开赛以来没有客场胜绩的局面:他在天津队来成都之前的战前动员中便要求队员,要像上一场比赛赢沈阳队一样去赢得与四川队的比赛;在天津队抵达成都之后,马特拉奇就一个人躲在房间里研究四川队与红塔队的比赛录像。

  川足打虎·焦点

  托夫丁今晚将亮相成体

  昨天下午3点半,天津康师傅队在成都太平寺足球基地进行了赛前的适应性训练。从球队的训练情况来看,天津队队员的精神面貌都比较不错,前晚刚刚随队到蓉的丹麦前国脚、有“屠夫”之称的托夫丁在昨天天津队的训练中已经开始扮演起了攻防核心的角色。不出意外的话,托夫丁将在今天晚上亮相成体出战川军。

  昨天下午的训练刚刚开始时,队伍进行了简单的身体活动,这时主教练马特拉奇轻轻地在托夫丁的肩膀上敲了一下,随后微微一笑,马特拉奇对托夫丁的欣赏由此可见一斑。最让人称道的是,刚刚进队不到一周的托夫丁非常迅速地融进了球队,在天津队接下来的对抗比赛中,托夫丁被主教练分在主力一组,场上的位置依然是后腰。在对抗中,适应能力强的托夫丁显得很活跃,他的传接球都显得很有功底,队友们也对他的能力非常信任,在对抗中经常大声用中文招呼他“托夫丁,托夫丁,给球!”而托夫丁也会很及时合理地把球分向空当处。

  除了在后腰位置上擅长的铲断和拦截球,昨天的分队比赛中托夫丁还向队友们展示了他出众的传球及射门技术。“真没想到外表粗犷的犀牛(天津队员给托夫丁的绰号)竟然还有如此细腻的脚法,他的射门技术一点也不逊于专职前锋。”大家毫不吝惜对托夫丁的溢美之词。早报记者殷鹏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免费注册上网开店啦

  订阅新浪新闻冲浪 足不出户随时了解最新新闻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概念英语 口语 出国考试 考研暑期限时优惠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Palm 瘦身 移动存储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Utraposite

Air Jordan XVIII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除了要对自己的身体有自信外,应积极给予伴侣赞美…
非常笑话
列车员:您买普快车票,却乘特快车?补票!乘客:…
图片
铃声
·[吕 方] 朋友别哭
·[周 蕙] 相遇太早
·[陈晓东] 心有独钟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新浪推出"有声"黄页
国际商情尽在大买家
专治强直性脊柱炎
关注糖尿病保健康
糖尿病新药问世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夏季旅游-心的承诺
华美启动"彩光"嫩肤
:上海汽车热销中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关注两性健康
营造情爱意境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