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地下庄澳彩频频出“箭” 甲A“防赌”甚于“防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7月12日10:22 南方都市报
  7月10日,星期四,香港特区立法会以超过半数的30票赞成、24票反对通过赌球合法化表决,港彩涉足甲A的计划由此将被排上议事日程。与此同时,早已涉足甲A的澳彩也史无前例地将甲A本轮七场比赛全部搬上盘口。地下庄、澳彩和港彩,箭箭射向甲A,在这个洪水泛滥的盛夏,足协和各个俱乐部将如何抵御越来越猛烈的“赌球”洪灾?———编者

  深圳健力宝VS八一湘潭

  对阵时间:7月13日19:30

  上轮战况:上海中远1比1深圳健力宝;八一湘潭0比4陕西国力

  电视直播:广东电视台

  上轮战上海以一个低级失误丢掉了即将到手的3分,尽管朱广沪在新闻发布会上不动声色,但全队都很不服气。人员上一进两出,这是深圳健力宝本轮联赛的最大变化。由于陈永强和黄云峰都已经累计三张黄牌,将缺席本周末对八一队的比赛,而新外援拉杰诺维奇在这个时候获得联赛上场资格,适时填补了后腰人员的真空。这名深圳队第四外援的到来,也必将引发深圳队阵容的又一场大变动,因为联赛规定只能在每场比赛派三名外援上场,拉杰诺维奇的到来无疑会影响到内尔松、堤亚哥和吉马三人的上场机会。谁将首当其冲被挤到名单之外,本轮就有分晓。面对人员不整的八一队,深圳队甚至有条件改变以往的双后腰战术,派上两名前腰!

  军旅八一在家门口0比4惨败于西北狼,爆出了上轮最大冷门,成全了卡洛斯的“神奇”威名。八一队一贯以作风和防守见长,但是上轮恰恰输在作风和防守,球员的心态有问题,在个人能力上也有毛病。本轮军旅主力门将李雷雷有伤,后卫赵家林累计三张黄牌、黄勇红牌在身不能上场,三线都有绝对核心缺阵,主教练裴恩才早有思想准备:“现在我最担心的还是防守,雷雷肯定缺席这场比赛,替补董雷缺乏实战经验,这样一来,咱们的防守就大打折扣。”他的目标是保平。

  大连实德VS上海中远

  对阵时间:7月13日15:30

  上轮战况:重庆力帆0比0大连实德;上海中远1比1深圳健力宝

  这是本轮颇具看点的一场焦点之战。上轮大连实德受阻重庆,场地不平和运气不佳是两个客观原因,本轮回到主场,对手又是一直想和自己较劲的上海人,大连实德取胜的欲望会比任何时候都更为强烈。两连平之后,中远战舰前进的速度被迫放慢,偏偏巴拉圭大将奎瓦斯又耍起了大牌作风,成耀东看起来要迎接自己执教生涯的首场失败了。

  上海申花VS重庆力帆

  对阵时间:7月12日17:00

  上轮战况:青岛贝莱特1比2上海申花;重庆力帆0比0大连实德

  两连胜之后,上海申花一举登上了积分榜的头把交椅,但吴金贵上轮赛后的一番话却让人感到,赌球黑手无处不在。

  上轮重庆力帆主场战平大连实德,本轮他们的“高空杀手”谢晖将首次回到上海与老东家对垒。

  沈阳金德VS青岛贝莱特

  对阵时间:7月13日19:00

  上轮战况:天津康师傅2比1沈阳金德;青岛贝莱特1比2上海申花

  客场2比6惨败给实德,主场1比2不敌申花,李章洙的日子越来越难过。尽管前阵还被评为“青岛荣誉市民”,但足球场上不出成绩,“铁帅”的“铁饭碗”也会被打烂。

  金德上轮作战天津,尽管输掉了比赛,但俱乐部老总还是“奖励”了球员,不知道此举是否能够在主场激励球员们的斗志。而斯蒂皮能否慢慢显现自己的执教艺术也是一大看点。

  四川冠城VS天津康师傅

  对阵时间:7月13日19:30

  上轮战况:云南红塔1比1四川冠城;天津康师傅2比1沈阳金德

  辽宁中顺VS云南红塔

  对阵时间:7月13日19:35

  上轮战况:辽宁中顺轮空;云南红塔1比1四川冠城

  陕西国力VS山东鲁能

  对阵时间:7月13日17:00

  上轮战况:八一湘潭0比4陕西国力;山东鲁能0比0北京现代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免费注册上网开店啦

  订阅新浪新闻冲浪 足不出户随时了解最新新闻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概念英语 口语 出国考试 考研暑期限时优惠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Palm 瘦身 移动存储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Utraposite

Air Jordan XVIII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除了要对自己的身体有自信外,应积极给予伴侣赞美…
非常笑话
列车员:您买普快车票,却乘特快车?补票!乘客:…
图片
铃声
·[吕 方] 朋友别哭
·[周 蕙] 相遇太早
·[陈晓东] 心有独钟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新浪推出"有声"黄页
国际商情尽在大买家
专治强直性脊柱炎
关注糖尿病保健康
糖尿病新药问世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夏季旅游-心的承诺
华美启动"彩光"嫩肤
:上海汽车热销中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关注两性健康
营造情爱意境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