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切尔西欲与皇马试比高 俄罗斯大亨力邀博斯克出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7月12日11:8 东方体育日报

  切尔西继续着自己的造神运动,他们的底气就是俄罗斯大款、“切尔斯基”阿布拉莫维奇,在连续对埃里克森、卡佩罗等名帅进攻未果后,英国人又将目光瞄准目前正待业在家的前皇马主帅博斯克。

  据西班牙《阿斯报》周五的报道,切尔西俱乐部已经与博斯克的经纪人费利佩取得了联系,双方正在展开谈判,而博斯克本人则正在和妻子一起度假。不过在接受英国《每日镜
报》采访时,皇马前主帅说:“我知道他们对我感兴趣,费利佩和我说过这事,但我想现在还不是草率作出决定的时候,尤其是拉涅利仍在任的情况下。”博斯克同时礼貌性地称赞了英超联赛,“英超是世界上最好的联赛之一,在那里执教具有极大的挑战性。”

  据称,博斯克四年四夺冠的战绩打动了阿布拉莫维奇的心,俄罗斯人的目标是要将切尔西构筑成一支媲美皇马的超级舰队,而在伯纳乌养成的驾驭巨星军团的能力,无疑是博斯克最大的砝码。此前,曾有消息称西班牙足协愿意聘请博斯克担任国家队主帅,但随后后者的经纪人公开出面辟谣,看来博斯克不是不愿意重新上岗,而是在等待着更好的机会,如今出手阔绰的切尔西绝对会是个上佳选择。

  当然,按英国媒体的说法,博斯克并非阿布拉莫维奇的惟一选择,俄罗斯人对埃里克森和卡佩罗仍未死心,本周切尔西方面将飞赴意大利罗马与森西展开斡旋,至于埃里克森,则有传言称瑞典人有可能在欧锦赛预选赛结束后入主斯坦福桥。

  无论如何,阿布拉莫维奇已经下定决心,势必要挖到上述三人中的一人,以顶替自己不太喜欢的现任主帅拉涅利。最近切尔西俱乐部一直在辟谣,坚称拉涅利不会离开,博斯克也在接受采访时对意大利同行表示同情:“我是个有道德的人,我不会去切尔西抢拉涅利的位置。”但现在阿布拉莫维奇到处干涉球队事务,意大利人的权力已被彻底架空,可见斯坦福桥的这股换帅风波不会就此罢休。作者:特约撰稿莫伦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免费注册上网开店啦

  订阅新浪新闻冲浪 足不出户随时了解最新新闻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概念英语 口语 出国考试 考研暑期限时优惠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Palm 瘦身 移动存储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Utraposite

Air Jordan XVIII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除了要对自己的身体有自信外,应积极给予伴侣赞美…
非常笑话
列车员:您买普快车票,却乘特快车?补票!乘客:…
图片
铃声
·[吕 方] 朋友别哭
·[周 蕙] 相遇太早
·[陈晓东] 心有独钟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新浪推出"有声"黄页
国际商情尽在大买家
专治强直性脊柱炎
关注糖尿病保健康
糖尿病新药问世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夏季旅游-心的承诺
华美启动"彩光"嫩肤
:上海汽车热销中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关注两性健康
营造情爱意境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