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科拉迪留下,洛佩斯走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7月11日16:36 南方体育

  特约记者邱林报道

  投奔尤文图斯还是留在拉齐奥?现在,随着拉齐奥和科拉迪达成了续约协议,一切的猜测都结束了。

  在公开表示将有可能出售斯塔姆后,拉齐奥俱乐部体育经理钦圭尼周二又站出来说话
。这次不是关于荷兰人,而是队内的前锋科拉迪。“我们将在这一周内尽快解决科拉迪的事情。他是一个很有特点的球员,俱乐部和主教练曼奇尼都不想失去这样的球员。”钦圭尼表达了俱乐部挽留的立场,但是他明白科拉迪的薪水是关系他能否续约的一大问题。尤文图斯倒是在转会市场上没有什么大的动作,科拉迪和拉齐奥短时间的矛盾让他们看到了从中赚点便宜的机会。

  事情进展得很快。在得知俱乐部的诚意挽留后,当地时间周三,科拉迪就公开表态将继续留在拉齐奥,一份新的合同即将产生。新合同规定,科拉迪将继续在拉齐奥效力,时间至2008年,每年的薪水为100万欧元。当然,吸引科拉迪的可能是合同的附加内容。新合同最后还规定,科拉迪效力拉齐奥的最后两年时间里,每年的工资增加15万欧元。在俱乐部财政还存在困难的情况下,拉齐奥能给出这样的条件已经不容易。科拉迪看到了俱乐部的诚意,已是27岁的他现在没有理由离开拉齐奥。

  除了科拉迪的事情,拉齐奥一直在寻找前锋。罗马尼亚人穆图是俱乐部的首选目标,其次是在尤文图斯过得并不愉快的迪瓦约。拉齐奥这样做的原因,一部分是因为阿根廷人洛佩斯的问题还没能最终得到解决。拉齐奥一直想在今年夏天将阿根廷人出售,以换得一笔资金缓解财政压力。但是上周洛佩斯的经纪人公开表态他本人想继续留在拉齐奥。这样,俱乐部的计划一度也被打乱了。

  洛佩斯的决定是一回事,拉齐奥却坚持当初的计划。拉齐奥高层密谋瓦伦西亚的消息在这几天内被媒体曝光。而且,意大利的媒体还报道说双方已经在价钱上达成了一致的意见。400万欧元的转会费对于拉齐奥来说是一个可以接受的价钱,他们可以用这一笔钱来抵付还欠瓦伦西亚近1200万欧元的债。2001年,门迭塔以2900万欧元的价钱从瓦伦西亚转会拉齐奥,但是当时他们只付给西班牙方面不到一半的转会费。为了还这一笔钱,拉齐奥还决定将上赛季租借给皇家社会的科瓦切维奇的另一半所有权一起转让给瓦伦西亚。

  现在看来,洛佩斯重回西班牙是拉齐奥铁了心的计划。三年前从瓦伦西亚来到意大利,现在又面临着不得不重新回去的局面,不知道洛佩斯的心里会是怎样的一番感受。


 

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免费注册上网开店啦

  订阅新浪新闻冲浪 足不出户随时了解最新新闻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概念英语 口语 出国考试 考研暑期限时优惠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Palm 瘦身 移动存储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Utraposite

Air Jordan XVIII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除了要对自己的身体有自信外,应积极给予伴侣赞美…
非常笑话
列车员:您买普快车票,却乘特快车?补票!乘客:…
图片
铃声
·[吕 方] 朋友别哭
·[周 蕙] 相遇太早
·[陈晓东] 心有独钟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新浪推出"有声"黄页
国际商情尽在大买家
专治强直性脊柱炎
关注糖尿病保健康
糖尿病新药问世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夏季旅游-心的承诺
华美启动"彩光"嫩肤
:上海汽车热销中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关注两性健康
营造情爱意境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