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孙峰灏带伤建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7月11日16:35 南方体育

  国奥·伤情

  本报记者许绍连报道

  珠海体育场第一次因为一场足球比赛而变得如此的火爆,如此场景还是让国家队助理教练德容感到了吃惊。不过,如果他知道真相的话,也许他还要更加为孙峰灏感到吃惊——
—在上半场第33分钟被对方守门员顶伤胸部的他不仅又坚持着再打了十多分钟的比赛,而且还在上半场比赛结束之际通过一次角球机会,为队友助攻进了格力队的第一球。但是这次受伤可能会影响他参加国奥的备战计划。

  孙峰灏可以说是在这场最终以主队3比1收场的比赛中表现最为抢眼的球员之一,上半场格力队的好多次具有杀伤力的进攻便都是通过他而组织起来的,其在场上的风头甚至超过了国脚杨林。然而,就在他带伤建功之后,胸部的剧烈疼痛终于让他倒在了球场之上,不得不用担架抬下场。由于孙峰灏的伤出现在胸部,现场又是疼痛不已,所以队医很快便决定将他送往中山大学第五附属医院进行救治。经过紧急处理,医生告知安平俱乐部:孙峰灏至少在未来一到两周时间内不适宜再参加任何比赛!面对医生的诊断,安平俱乐部负责人一方面为孙峰灏带伤作战的“拼命三郎”精神所感动,一方面又为球队在紧接着的联赛中不得不丧失这名核心球员而遗憾。常务副总经理廖见明甚至如是告诉记者:“虽然孙峰灏带伤助攻的那个球对我们来说非常的关键,但球队因此要在一段时间内失去这名主力球员,这个代价还是太大了一些。我甚至觉得,要是他没有坚持带伤再打那十多分钟,也许就不至于在一段时期之内无法参加联赛了。”

  话虽如此,安平俱乐部总经理李鹏翱,主教练巴特雷斯以及廖见明本人还是在10日上午专程赶往医院看望了正在住院治疗的孙峰灏,对他在比赛之中所表现出来的拼搏精神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当天下午,珠海球迷协会的球迷们也深为孙峰灏的拼劲所感动,专门委派代表赶往医院送上了花篮。因为孙峰灏的拼劲,格力队在珠海似乎第一次有了这样的感召力和亲和力。

  因为无法跟随队友出征客场同浙江绿城队的比赛,医院里的孙峰灏看上去有些失落。不过,最让他挂记的,还是国奥队的集训与比赛:“听说国奥队下月11日的时候就又要集训了,对我来说这不仅是一次机会,也是一次挑战,所以我希望自己能够早日康复,力争能够代表国奥队出现在同叙利亚队的比赛之中。”


 

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免费注册上网开店啦

  订阅新浪新闻冲浪 足不出户随时了解最新新闻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概念英语 口语 出国考试 考研暑期限时优惠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Palm 瘦身 移动存储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Utraposite

Air Jordan XVIII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除了要对自己的身体有自信外,应积极给予伴侣赞美…
非常笑话
列车员:您买普快车票,却乘特快车?补票!乘客:…
图片
铃声
·[吕 方] 朋友别哭
·[周 蕙] 相遇太早
·[陈晓东] 心有独钟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新浪推出"有声"黄页
国际商情尽在大买家
专治强直性脊柱炎
关注糖尿病保健康
糖尿病新药问世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夏季旅游-心的承诺
华美启动"彩光"嫩肤
:上海汽车热销中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关注两性健康
营造情爱意境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