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老塔:让上海人打上海人 谢晖:我渴望在虹口进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7月11日11:25 《足球》报

  特约记者李风、麦小麦报道谢晖能否上场一定是沪渝大战前最令人关注的话题,就像之前两轮的深渝大战人们只关心晨晖能否同时亮相一样,因为只有谢晖真正站到了虹口体育场上,他与申花的第一次对手戏才能得以成立。昨晚,塔瓦雷斯很肯定地对记者表示,一定会给谢晖这个机会。而谢晖也说:“我要在虹口进球”。

  “谢晖是一个安静的人”

  不知道为什么老塔的脑子里会蹦出“安静”这个词,但他的确用这样的话来评价谢晖,“他很有风度,更重要的是,他是个安静的人”。一个最喜欢“放炮”的人却喜欢一个“安静”的人,这大概就是老塔的逻辑,而他希望通过这个评价来证明他很欣赏谢晖,绝不像外界所说的那样他与谢晖之间有什么过节。

  在不少人眼里,自从谢晖的首场比赛黯淡收场后,他与老塔之间的关系便“逐渐恶化”,但在某种程度上,这也许不过是一场误会。老塔在深圳的比赛中让谢晖首发并最终导致其受伤下场,其中动机一直被人怀疑,但是据记者了解,最初是老板尹明善的态度影响了老塔的决定。在比赛之前,尹明善曾经提醒老塔,谢晖毕竟是俱乐部花了很大代价买来的球员,即使是为了球队的关注度也应该让他亮相。尹明善同时还表示,上赛季老塔引进的周文栋很快销声匿迹,对俱乐部就是一个损失。老板的态度很自然地使老塔理解为让谢晖上场首先是商业炒作上的需要,而他也向来不反对在排兵布阵上能兼顾到这一点。

  可是结果毕竟不那么令人满意,甚至有人怀疑老塔在使用谢晖的问题上“用心不良”,而老塔本人不以为是的态度也进一步加深了这种误会。有了解内情的人表示,即使从时间上说,老塔也还不至于对谢晖产生反感,但老塔的习惯从来都是“喜欢跟大腕过不去,越是那些大红大紫的人,越是那些钱拿得最多的人,他越是不愿意主动示好”。

  让上海人打上海人

  “我一定会把谢晖带到上海去”,这是老塔在出发之前的表态,他甚至为此说明,“谁说我对谢晖有看法,我这不是把他带上了吗?”

  而到了上海后,“谢晖能不能上场”又成为老塔面临的新问题。一开始,老塔的确有点犹豫,谢晖的伤并没有好利索,对此,谢晖认为:“上一场比赛没有上场,我的伤得到了恢复。虽然离痊愈还有一段日子,但我想,这场比赛我是肯定可以上场的。”至于到底会上场多久,谢晖表示:“这是主教练的事,我定不了。但我希望不要太久,30分钟差不多了,我怕会再次受伤。”

  其实,老塔很清楚谢晖对这场比赛的意义,尤其在诸多不顺的情况下,他也寄望于谢晖的出现能带来一些惊喜。事实上,老塔一向不缺乏这样的“炒作意识”,在有可能的情况下,他通常都会奉行用大连人打大连、用上海人打上海的原则。谢晖与申花的第一场对手戏,也算是老塔在面对拥有豪华洋枪队的强大申花时想到的一个盘外招。

  “让谢晖上场,但绝不首发”,这就是老塔在昨天很不爽的一顿晚餐后作出的决定。

  谢晖说感觉很特别

  老塔在矛盾,而谢晖回到了上海却是心情不错。昨天下午刚下飞机,谢晖就迫不及待地问起队友:“老塔今晚放我回家吧?”谢晖的担心是多余的,球队给回到家的他提供了最大的便利,甚至同意他晚上可以在家里过夜。刚到酒店放下行李,谢晖的家人就开着车来接谢晖了。和家人在一起的谢晖并没有忘记力帆队友,陪家人吃完晚饭,谢晖还特地带上几个队友,陪他们“游玩”起了上海滩。不过,由于两天之后有比赛任务,谢晖按照规定的时间,“规规矩矩”地回到了酒店。

  提到与申花队的“德比战”,谢晖表示:“千万别再说什么德比,没那么夸张。再说,我的腿状况还不是很好,左脚一用力就很疼,所以,我还是希望大家低调一点。”

  低调归低调,谢晖还是无法抑制代表另一支球队“杀”回虹口足球场的兴奋心情:“这种感觉真的很特别。以前在国内,最幸福的事莫过于在虹口足球场进球,然后听球迷的欢呼声。虽然现在不是申花队的人,但如果能够在虹口足球场进球,能够在支持我的上海球迷面前进球,那也将是一件激动人心的事!”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谢晖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免费注册上网开店啦

  订阅新浪新闻冲浪 足不出户随时了解最新新闻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概念英语 口语 出国考试 考研暑期限时优惠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Palm 瘦身 移动存储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Utraposite

Air Jordan XVIII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男子喜欢女性展示她对性的爱好,他们对女人的………
非常笑话
列车员:您买普快车票,却乘特快车?补票!乘客:…
图片
铃声
·[吕 方] 朋友别哭
·[周 蕙] 相遇太早
·[陈晓东] 心有独钟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新浪推出"有声"黄页
国际商情尽在大买家
专治强直性脊柱炎
关注糖尿病保健康
糖尿病新药问世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夏季旅游-心的承诺
华美启动"彩光"嫩肤
:上海汽车热销中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