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世界男排联赛:巴意塞捷分列小组前二进军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7月11日10:59 中体在线

  小禾

  在西班牙马德里进行的2003年世界男排联赛7月10日进行了小组赛赛的最后一轮,在昨天小组第三轮的四场比赛结束后,E、F两个小组的名次全部排定,其中分别列两组前两位的塞尔维亚-门的内戈罗、捷克共和国、巴西和意大利四进入了半决赛。

  在E组昨天首先进行的塞尔维亚和门的内戈罗队对希腊队的比赛中,由维塞林·伍科维奇执教的塞尔维亚-门的内戈罗队继续保持着在本届世界男排联赛中的良好状态,以3-1击败对手,四局的比分依次是26-24,25-15,15-25和25-21。这个结果使塞尔维亚队以三战全胜的成绩夺得小组第一,而希腊队则三战皆败,在小组中垫底。

  随后进行的本组另外一场比赛则是争夺小组剩余一个出线名额的关键战,结果捷克队经过四局苦战,以3-1力挫东道主西班牙队,以二胜一负的成绩夺得小组第二名,如愿闯入了四强。西班牙队则名列小组第三,无缘半决赛。

  捷、西之战共吸引到11500名观众入场观战,闯下了决赛阶段开始以来单场观众人数的最高纪录。尽管西班牙队得到了观众的大力支持,但捷克队还是技高一筹,取得了最后胜利,四局的比分依次是25-15,25-21,22-25和25-23。

  在F组昨天首先进行的保加利亚队对俄罗斯队的比赛中,卫冕俄罗斯队未能把握住自己的命运,以1-3负于对手,成为本组中第一支被淘汰的球队。而本轮前还排名小组最后一位的保加利亚队本场背水一战表现出色,虽然以18-25先丢一局,但随后以25-23,25-18和25-22连胜三局反败为胜。一胜二负的成绩也使他们重新看到了小组出线的希望。

  但是,由于保加利亚队此前在小组前两轮比赛中接连负于巴西和意大利两队,因此他们能否出线仍然要看本组随后一场巴西对意大利的比赛结果。而意大利队由于净胜局数的优势,在对巴西之战中只需拿下一局,便可挤掉保加利亚队,进入四强。

  在巴西对意大利的强强对话中,巴西队表现出了强劲实力,以3-1击败对手,最终以三战全胜的成绩在这个号称“死亡之组”中排名第一,四局的比分依次是31-29,25-21,17-25和25-23。而意大利队在如愿拿到一局后,虽然最终与保加利亚和俄罗斯队同为一胜二负,但由于净胜局数多于另外两队而排名第二,也闯入了半决赛。

  7月12日半决赛的对阵形势为:塞尔维亚-门的内戈罗对意大利,捷克共和国对巴西。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免费注册上网开店啦

  订阅新浪新闻冲浪 足不出户随时了解最新新闻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概念英语 口语 出国考试 考研暑期限时优惠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Palm 瘦身 移动存储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Utraposite

Air Jordan XVIII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男子喜欢女性展示她对性的爱好,他们对女人的………
非常笑话
列车员:您买普快车票,却乘特快车?补票!乘客:…
图片
铃声
·[吕 方] 朋友别哭
·[周 蕙] 相遇太早
·[陈晓东] 心有独钟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新浪推出"有声"黄页
国际商情尽在大买家
专治强直性脊柱炎
关注糖尿病保健康
糖尿病新药问世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夏季旅游-心的承诺
华美启动"彩光"嫩肤
:上海汽车热销中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